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時尚背包之穿搭 – Gaston Luga

背包不再笨拙,甚至已成為一個時尚單品。

來自北歐簡約優雅的Gaston Luga,有多款時尚獨特的背包,不論是上班族或學生,上班或假日,都可以背著它周圍去﹗ 我這款是Pråper款式,設計以顯眼、既簡單又優雅為主,海軍藍拼咖啡棕色,更帶點文青感呢﹗

Gaston Luga Praper


這個背包大小(18L容量)蠻適合我,可以放得下囡囡的棉外套,又放到自己物品,就算個子小,穿上大褸背著Gaston Luga,也沒有給壓下去變矮人的幻覺﹗

後背包backpack


使用強韌耐用的帆布料及人造皮革製成,背包後側搭配Gaston Luga 特有的護照/票卡暗袋,內置13-15 吋筆電獨立夾層 及 2個內層口袋,挺多間隔的,最適合要把唇膏、耳線等分開擺放的我,更加有條理。




而背包底部則附有金屬卯釘以加強保護和支撐性,另外,根據承裝需求來調整背包上蓋的四段高度扣環,好喜歡這個優雅的設計。



最近幾乎每天也背著它,休閒輕便的一天,穿上衛衣半截裙加對白波鞋,即時年輕十歲,有像學生一樣嗎?

Gaston Luga Praper 後背包

Gaston Luga Praper 後背包



上班嘛,就穿得斯文一點點,連身及膝裙加長靴子,背上Gaston Luga Pråper,即時變得時尚優雅﹗  我更把愛心飯盒也塞進去,騰出兩手來呢﹗

Gaston Luga Praper


說實在,背著它或是隨手拿著也很有型格﹗  我會繼續背著它到處去﹗



想擁有它嗎? 於Gaston Luga 官方網站 購買,享全球免運費,品牌使用DHL Express 運送服務,包裹從歐洲到香港只需3-5個工作天,好快就得到心頭好﹗


想買得更開心嗎? 別要錯過以下2個優惠啊﹗
1. 在香港Gaston Luga 官方網站 (https://gastonluga.com/hk/) 購買時,在確認付款前輸入此專屬的優惠券代碼:“sugartang15“ ,即可享用15 % 的折扣。  **  貨送香港,會另外再減免 20 % 歐盟銷售稅 **

2. 購買任選 Gaston Luga 背包/手提包系列,即免費加贈1個經典Plånkan票卡夾(價值 HK390 元),共有兩色可選(黑/棕色)。


關於Gaston Luga 創始人靈感啟發源由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