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凍齡神器 – DermaWand逆齡射頻活氧棒

全職媽媽真的超級忙碌,已經接近3個月沒有到美容院做facial了,肌膚變得枯黃暗啞無光、毛孔粗大、纏繞多時的抬頭紋越見嚴重,耐何實在分身不暇,連去美容院做個facial也沒有時間…….


幸好,有致力研發專業家用美容儀的美國品牌Beauty by no!no!,推出了DermaWand逆齡射頻活氧棒,採用3大技術 — 射頻熱能技術 (RF) 、射頻脈衝技術、注氧技術,獲FDA認可,功效媲美美容院昂貴的凍齡療程,日後我就可以在家也能輕鬆護膚了﹗
DermaWand逆齡射頻注氧棒, FDA認可, 凍齡


DermaWand逆齡射頻活氧棒為插電的家用美容儀,看似不方便,但其實一點也不阻礙使用,操作簡單方便,而且電源插座才能支援到產品需要的能量,令到產品發揮效用。  DermaWand採用低功率及高頻率的RF射頻,可聚焦於膠原蛋白所在的真皮層 (dermis),喚醒細胞力量,每天早晚使用有效減少皺紋、細紋,並對抗皮膚鬆弛、暗啞及乾燥缺水等肌膚問題。



DermaWand逆齡射頻活氧棒有1-9號強度可調校,使用DermaWand時,可於每秒輸出100,000次循環的微電流,及釋放高含量的氧氣,無間斷按摩皮膚,以改善血液循環,同時收復毛孔、撫平細紋,使肌膚恢復活力。

使用DermaWand 逆齡射頻活氧棒進行按摩前,必須塗抹品質水潤的面霜或精華,請勿使用含酒精及果酸成份的護膚品,另外,首次使用的話,更應先按在手背上,體驗一下其感覺。移除保護蓋,插上電源,調校度數就可以使用了。對於首次使用DermaWand逆齡射頻活氧棒,建議選擇1號強度,如沒有感覺不適,則可稍為提升強度,循序漸進。


進行3分鐘全面按摩基本療程之前,先以潔面乳及溫水徹底清潔面部。 潔面後,拭乾面部。於全臉塗沫上常用的保濕面霜,特別是眼周位置,需塗上眼霜。


3分鐘全面按摩基本療程可沿著皮膚表面進行,全面打圈按摩,有助撫平細紋。建議早晚進行進行一次,每次三分鐘。按摩的時候要持續移動DermaWand 逆齡射頻活氧棒,避免長時間停留於同一位置啊﹗
DermaWand逆齡射頻注氧棒, FDA認可, 凍齡

完成基本療程後,即可進行第二階段,針對面上不同位置的皺紋進行重點修復療程。 我嘛,蘋果肌下垂、眼眉下垂、頸紋、淚溝紋都較明顯呢…..如果大家都有此問題,可以跟著一起進行重點修復啊﹗

蘋果肌下垂–從鼻翼位置開始以打圈方式按摩至耳朵上方,重複30秒後再按摩另一邊。

眼眉下垂–從眉頭開始向上掃至髮線,然後於眉間重複向上掃,再到眉尾位置,每邊眼眉重複5至6次。

頸紋–從頸項底部位置開始向上慢慢按摩至下巴,再從中間開始向左及向右按摩,並以V字型為一次,重複6至8次。

淚溝紋–由眼頭位置開始沿著淚溝紋輕掃至眼尾,重複30至40秒後再輕掃另一邊。**請勿使用4度以上強度**
提拉, V面法寶



就這樣連續早晚使用了DermaWand 逆齡射頻活氧棒一星期,每天只需要幾分鐘的護理,效果實在讓我太興奮了﹗明顯減淡了額頭的紋理,改善肌膚血液循環,帶來氧氣和養分,改善了膚色暗啞及乾燥缺水問題﹗





注意事項:
  1. 如你懷孕、準備懷孕、裝有心臟起搏器、血管或皮膚狀態異常(例如:脫皮),均不適合使用DermaWand逆齡射頻活氧棒
  2. 美肌效果根據個人年齡及日常護膚情況而有所不同。最短或可於一星期後見效。若能持續使用,將會體驗更理想成效!



DermaWand逆齡射頻活氧棒售價為HKD$1,120

銷售地點:
旺角朗豪坊Beauty Avenue 2/F 、時代廣場LOG-ON、海港城LCX
網上購買:http://bit.ly/2BCQhqe



Beauty by no!no! 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