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性價比高 – 泰國妝蕾RAY蠶絲面膜

要選最舒適的面膜,非蠶絲面膜莫屬,輕柔透薄,抓緊精華,除了精華的功效,本身蠶絲面膜亦極具其營養價值(18種胺基酸、蛋白質、酪氣酸),親和肌膚。


來自泰國的妝蕾RAY面膜,分金色銀色兩款:
銀色的一盒,有嫩膚抗皺、深層補濕、修復肌膚、提亮膚色之功效;
金色的一盒,有修復痘痘、痘印、提拉緊緻、美白淡斑、提亮膚色之功效。



每盒面膜上均有防偽碼以確保產品的來源及真確性,另盒上顯示www.rayanskin.net為正貨,泰國原裝進口,信心保證。

每包含有的精華份量相當多,面膜分3層。

移去白色一層珍珠紙後,把蠶絲面膜貼在臉上,再移去面層藍色一層。
蠶絲面膜非常的柔軟透薄,滲透力佳,緊貼肌膚,剪裁較細,連唇周也覆蓋到,因其透氣性佳,也不怕遮蓋到鼻孔位置。

敷大約10-20分鐘後便可除去,肌膚吸滿水份營養,臉上還餘下大量精華,稍作按摩待吸收。深層補濕的同時,也提亮了膚色﹗

想去痘印及美白淡斑,就用這盒金色Ray Mask啦﹗

感覺上這款面膜精華較厚身滋潤,份量也比較多呢﹗同樣敷約10-20分鐘後移去面膜。

痘印及斑斑不可能使用2-3次就不見了,但其提拉緊緻效果卻是立刻感覺得到,細緻了肌膚,滋潤肌膚一整天﹗


全線SASA化妝品及阿布泰國生活百貨有售
HK$73(銀)
HK$78(金)


Ray Mask
泰國官網:www.rayanskin.net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