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4日 星期日

驅寒去濕氣 – 養生一族


每次去推拿刮痧,好快就出痧,因為我濕重又好多虛火,肺燥口乾,有時還會有點咳嗽,我媽常叫我食片薑驅寒去濕,別開玩笑了﹗本身我都這樣容易上火,吃薑真的會辛辣到喉嚨痛吧﹗

幸好,找到養生一族的皇牌。檸檬薑,100%香港製造,用西西里檸檬,配合冰糖燉12小時,中和了薑的辛性,味道甜甜的,可以好舒服地一邊飲用一邊咀嚼薑片。

皇牌。檸檬薑可直接食用或加開水飲用,我就會每朝早加室溫水飲用,順便也沖了杯給同樣勁濕重的慧慧,一向咀刁的她,也飲到讚口不絕呢﹗

養生一族皇牌。檸檬薑原價$148,而家仲有限時優惠(即日起至30/6),全單85折,1樽都免運費,仲要今日網購,明天就收到,好有效率呢﹗


養生一族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