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9日 星期一

健康穩定不安定肌 - 明色 Repair & Balance


女生們遇生每月的不適,加上空氣污染與個人生活習慣影響,損害了肌膚保護屏障,肌膚隨即變得不穩定,膚質變得暗啞、粗糙不平滑、突然出現暗粒等等......


之前做過肌膚測試,我肌膚細胞太活躍,更容易出現不安定肌,今次試用過明色Repair & Balance 系列的不安定肌健膚精華水及精華霜後,明顯舒緩鎮靜了不安定肌,肌膚不會輕易長出暗粒,觸感更柔嫩啊﹗




Repair & Balance 系列於日本研發及製造,由皮膚科醫生監督,並通過過敏性測試,無色素、無合成香料、無香精、無PARABEN防腐劑,並嚴選5大皇牌植物抗敏抗炎成分 (辣木萃取、猴麵包樹、積雪草、丁香、桉樹) 及2大保濕成分 (神經醯胺及NMF天然保濕因子),呵護不安定肌,同時為肌膚打好健康基礎,難怪在日本首度開賣便旋即斷貨。



不安定肌健膚精華水,除了以上皇牌成份及保濕成份,更含高滲透透明質酸,改善缺水乾旱肌,提升自身儲水力,增強肌底滲透力,令後續護膚品更易吸收,調整肌膚至理想狀態,呈現透明感。



於潔面後,取適量輕拍肌膚便可,清爽舒服,精華水還帶有植物精油的香氣,一邊滋潤肌膚,一邊令心身更放鬆。



之後配合不安定肌健膚精華霜使用,修復敏弱肌膚。



精華霜質感潤而不油膩,同樣帶有像檸檬又像柑的怡人香氣,可早晚使用。



取適量按摩至肌膚吸收,滲透度高,其保濕成分滲透角質層,形成水份保護膜,補濕鎖水,更建立肌膚保護屏障,抵禦外界刺激。



持續使用了不安定肌健膚精華水及精華霜後,改善了肌膚水油平衡狀況,調節肌膚的新陳代謝至穩定狀態,讓肌膚長期保持著水嫩飽滿,觸感柔嫩彈滑。



不安定肌健膚精華水 HK$208/195ml
不安定肌健膚精華霜 HK$228/45g
萬寧有售


Repair & Balanc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epairbalance/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gartang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