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5日 星期四

開胃新加坡菜 - Satay Inn

炎炎夏日,讓我更想食新加坡菜刺激一下味蕾,雖然不能外遊,但留港也能夠享用正宗新加坡菜餚。


這晚來到沙嗲軒,可以一邊細味娘惹、喇沙、串燒、肉骨茶、海南雞,一邊欣賞維多利亞港絕美景色,體驗不一樣的亞洲風味。



肉骨茶是必點的,若想飲鴛鴦肉骨茶,就記得預先同餐廳預訂啦! 一邊是藥材,一邊是胡椒,各有風味,我就較喜歡藥材味啦!



即炸黃金脆魚皮 HK$50,那份鹹蛋黃好甘香,入口即化,魚皮鬆脆可口,食到停唔到口。



雞、牛、豬沙嗲串燒 HK$138 半打,好誘人的燒烤香,配上秘製沙嗲醬,惹味可口。



招牌海南雞 HK$268 半隻,皮滑肉嫩, 雞皮下沒有多餘脂肪,香氣豐沛,怎少得配碗雞油香飯 HK$28。



除了以上美食,我們還點了2款限定「東南亞特色美饌」。*推廣期至2020年8月31日*

亞參盲鰽魚HK$148,厚身盲鱧魚塊搭配茄子蕃茄,辣味點到即止,好入味,開胃又能刺激味蕾。



巴克豆參巴大蝦煲HK$318,集酸甜辣於一鍋,頗重豆味,大蝦爽彈非常,醬汁剛好被大蝦吸收,除了鮮味,又帶點微酸辣。



星洲甜品拼盤* (班蘭蛋糕、椰子雪糕、馬六甲椰汁西米布甸、炸香蕉) HK$138 兩位用,這盆是4位份量,完全集合了最有代表性的甜品, 炸香蕉外脆內軟,斑蘭蛋糕夠鬆軟,中間還有新鮮水果呢!非常滿足!



Satay Inn沙嗲軒
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平台1座3號舖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gartang77
FB: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