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4日 星期日

拒變巫婆手♥雙手肌齡年輕十年


洗米婆婆憑一雙白滑嫩手可以騙得了人,我沒有「十指不沾陽春水」的福氣,從小就要煮飯做家務,雙手肌膚都好粗糙。 

 

拒變巫婆手,在家來個Alessandro 皇牌HAND SPA,讓雙手肌齡年輕十年。 

 

2合1手部磨砂修護油100ml

魚子精華潤手霜75ml 

絲滑隱形手套精華15ml


 

 


Alessandro手部修護產品,德國製造,產品不含動物來源成分,採用純素主義配方,為歐洲專業人士用於手腳和指甲護理的高級品牌,於1989年成立。發源於歐洲自全球超過3萬家美甲沙龍。

 


手部護理3步曲,先以2合1手部磨砂修護油去除表皮的老化角質層。 

 

 


2合1手部磨砂修護油主要成份有天然海鹽結晶、大豆油、甜杏仁油、維生素E、迷迭香精油、複合植物油等 



  


先洗淨雙手,搖勻磨砂油後滴出適量在掌心並以掌心微暖,然後兩手反覆交替在手掌、手背和手指間以打圈方式輕柔按摩,最後用溫水將海鹽沖洗乾淨,並用毛巾印乾便可。 


去除老化角層,促進血液循環,改善粗糙肌同時滋養修護手部肌膚。 


 

 

  

磨砂後,記得要用魚子精華潤手霜修護手部肌膚呀﹗ 


 

 

蘊含珍貴魚子精華、透明質酸、水解蠶絲蛋白、多款植物萃取等,有效幫助補充足夠水份、填充細紋、喚活和細嫩手部肌膚。 

 

質感潤而不油膩,帶有陣陣芳香氣味,滲透度高,雙手時刻保持潤澤感。 

 

  



第3步曲,就是在雙手帶上絲滑隱形手套啦﹗ 


 

 

絲滑隱形手套精華主要成份有水解蠶絲蛋白、沒藥樹脂萃取、荷荷巴酯、向日葵蠟、綠荊樹花蠟。 

 

每邊手背只需用一滴份量,然後輕按摩至手背其他部位,像隱形手套一樣包裹著雙手,手部即時滑嫩﹗ 

 

  

 

Alessandro 皇牌HAND SPA手部修護產品果然唔錯,每次份量少少,已經夠使用,而且滲透度高,即使做完手部護理,也沒有半點油膩感,深層滋潤手部肌膚,只是使用了幾次,已經改善了雙手的粗糙感,提升肌膚水份,觸感滑嫩。 


 


產品詳細資料如下:


2合1手部磨砂修護油

https://www.clovershopeasy.com/products/alessandro-magic-manicure-2-phase-peeling


魚子精華潤手霜

https://www.clovershopeasy.com/products/alessandro-nice-day-handlotion


絲滑隱形手套精華

https://www.clovershopeasy.com/products/alessandro-silky-gloves-hand-serum-15ml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gartang77

FB: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