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8日 星期四

懷舊菜式確係出色


金錢雞、砵仔焗魚腸、蝦多士、炸鮮奶,懷舊菜式你又有無食過見過呢?



這晚在鳳城酒家晚飯,點的都是我兒時吃過的菜式啊~



蝦多士,鬆化而不油膩,蝦隻鮮甜爽彈,即點即製,不用沾沙律醬,已經好美味。




菠蘿咕嚕肉,一個傳統菜式,換個presentation,好有新鮮感;梅頭肉炸得乾身而鬆化,吃前才沾上醬汁,入口酸甜而不失傳統風味。




脆皮吊燒雞(半隻),最喜歡這種皮薄肉嫩的吊燒雞,皮下沒有那黃色脂肪層的,惹味香口,忍不住要多吃幾件呢!



紫砂茶壺蟲草燉雞湯,用料十足,湯頭淡雅,慢嚐深厚滋味。



以前飲宴時一定會出現的炸蟹鉗,鳳城的炸蟹鉗有如拳頭般大,外皮香脆又彈口,香口惹味。




啫啫芥蘭,取芥蘭爽嫩部分,加上咸香蝦乾,在上桌時才澆上花雕酒,好夠鑊氣呢!




甜品嘛,一定少不了焗西米布甸(細),這份量已夠4-5人份量啊!面層焗得有點乾,奶皇味偏重,以白蓮蓉取代黃蓮蓉,雖然是比較健康,但我始終喜歡那焦糖香。




鳳城酒家

銅鑼灣禮頓道30號地下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gartang77

FB: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