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1日 星期三

喚醒下班後的驅殼★從手工製意粉開始★

意粉,當然手工製才好味啦,那種彈牙煙韌口感令人回味。

這晚就來到 Up a Notch,裝潢簡約時尚,主打自家手工製意粉及薄餅。



打開餐牌,思量了一陣子,因為手工製麵條有意大利粉、寬麵、幼麵,一向不太喜歡幼麵口感,但這個明太子文甲魷魚配自家製幼麵$138就合我心意啦,粗幼度軟硬度適中,醬汁與幼麵拌勻後,麵條彈牙掛汁,與爽彈的文甲魷魚好搭配。



本來想點薄餅,但這晚沒有三五知己開心share,唯有留待下次啦﹗

加上我被法式油鴨脾吸引著,朋友則點了炭燒美國豬鞍架$188。



法式油鴨脾$168,鴨皮未至於好香脆,一刀切下,鴨肉已經可以輕易推出,肉質酥軟味道香濃,拌以幼滑薯泥、沙律菜及醋泡紅洋蔥,菜肉均衡,賣相也不錯。


除了食物,飲品也不遜色;不需到煙臭難頂的酒吧,也可以飲到特調飲品,我就最喜歡啦﹗  朋友愛飲Mojito $88,我就點了荔枝白桃綠茶$58,清甜解渴。

 



 

Up a Notch Homemade Pasta & Pizza

荔枝角長義街9號D2 Place 1期3樓301號舖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gartangly

FB: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