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8日 星期四

新膠原蛋白飲♥老協珍美顏飲

想達到真正美肌,由內至外的護理是必須的,尤其25歲過後,加上熬夜壓力大,膠原蛋白迅速流失,即使有做美肌療程,效果也維持不到兩三天。因此,我對於美顏飲、美肌飲特別感興趣。 


老協珍美顏飲以無添加概念 (0香料、0色素、0脂肪、0防腐劑、0塑化劑),創新方式使用四款超級天然植物多酚(紅菜頭、西印度車厘子、無花果、山楂),萃取其豐富的植物多酚及天然維他命C,強力鎖住膠原蛋白精華! 身體可以零負擔地吸收最天然的美麗保養,使肌膚剔透亮白,一定要推薦給同樣注重肌膚保養的人。


老協珍美顏飲一盒6包,與日本知名製袋廠技術合作,使用專用4層不透光材質,確保商品無塑化劑溶出並維持最佳品質。

 

 

每包65ml,含5000毫克高品質「日本專利膠原蛋白勝肽PO·OG」,飲用後有效於體內被偵測,加上獨創水合工法,完美融合「植物多酚」同「膠原蛋白勝肽」,分子更小,更好吸收,也不擔心容易上火!

 



建議可於朝早空肚飲、臨瞓前飲、運動後飲用,每日一包。我嘛,比較喜歡睡前飲用,常溫包裝,剪開包裝一小角就可以飲用,好方便。



味道有點像果汁般的天然微甜,好易入口。

 



翌日一覺醒來,肌膚水嫩透亮,由內而外,綻放美麗光采,提升肌膚彈性。


售價:HK$159/6包

老協珍美顏飲

商品連結:https://lxz.com.hk/Product/OBB009

老協珍官網:https://lxz.com.hk

老協珍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gartangly

FB: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