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6日 星期三

CANVAS x Lion Rock 瑰麗仙境下午茶


日日都又熱又曬,去行下商場食個afternoon tea就最適合不過啦!


Lion Rock與澳洲有機香薰護膚品牌CANVAS攜手打造 #瑰麗仙境下午茶 ,一系列的精緻鹹甜美點,讓我瞬間走進 #玫瑰仙境,沉醉於浪漫的玫瑰芳香之中。


龍蝦沙律撻

松葉蟹肉玉子卷

大炙三文魚卷

櫻花海老軟心芝士

迷你碎吞拿魚腩丼

紅桑子荔枝玫瑰慕絲蛋糕

佛手柑玫瑰芭菲

玫瑰草莓西瓜蛋糕

青檸玫瑰花水信玄餅

紫羅蘭雜莓帕芙洛娃

提子鬆餅

Rose Garden (Cold)

Rose Latte (Hot)




凡惠顧兩位用套餐,仲可以免費獲贈CANVAS玫瑰全日呵護套裝及香薰口罩配飾乙份 (價值HK$495)啊!



甜點加入玫瑰元素,除了精緻美味,更有美肌功效呢!


先由紅桑子荔枝玫瑰慕絲蛋糕帶我進入仙境。




切開玫瑰花,中間有紅桑子荔枝玫瑰慕絲,味道相當搭配,荔枝玫味較突出,清甜度恰好,有那清幽脫俗的感覺。




佛手柑玫瑰芭菲,頂層的玫瑰花造得好細緻,造型拿滿分呀,芭菲酸酸甜甜的,好開胃。



玫瑰草莓西瓜蛋糕,又一清甜系列,不用多說,必食! 




紫羅蘭雜莓帕芙洛娃,淡紫色的帕芙洛娃挺鬆脆的,夾雜著酸甜雜莓忌廉同吃,可減低帕芙洛娃原本的甜度,更易入口。



我把青檸玫瑰花水信玄餅放到甜點的最後才吃,可以清一清口腔裡的甜,預備吃鹹點嘛。



日系鹹點沒有加入玫瑰花,是以優質食材為主。


迷你碎吞拿魚腩丼,我好喜歡這個丼,碎吞拿魚腩軟綿香幼滑,加上鹹新三文魚籽,份量十足,更加美味。




龍蝦沙律撻,爽彈龍蝦肉下是幼滑的薯蓉,新鮮美味!




松葉蟹肉玉子卷,啖啖鮮甜松葉蟹肉,好滿足!



最下層的有櫻花海老軟心芝士、提子鬆餅



2杯特飲,我比較喜歡Rose Garden (Cold),由新鮮檸檬汁、梳打水、玫瑰糖漿等製成,酸酸甜甜的,好適合在這炎夏飲用。





CANVAS x Lion Rock 瑰麗仙境下午茶

HK$508 兩位用 (包兩杯特飲) / HK$270 一位用 (包一杯特飲) **另加一服務費

供應日期:2021年4月1日至6月30日

下午2時半至5時

地址:九龍太子道西193號帝京酒店3樓

訂座電話:2622 6167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gartangly

FB: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