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日 星期一

從肌底抑制黑色素 - pHformula MELA全效肌底美白精華

色斑像忍者一樣,表面看不見,但不代表它不存在;當真正看到時,就表示底層已經積聚多達數倍黑色素,要好好護理啦﹗自知黑色素較多,所以我好著重防曬,出街前一定會塗上防曬產品,預防被曬黑曬出斑點。在肌膚護理上,會選用有美白淡斑,又有保濕功效的精華液。  

  


pHformula MELA Concentrated Corrective Serum全效肌底美白精華結合多種高效活性成份,特別針對深層色斑,改善色素沉著,提昇肌膚光澤及明亮度,同時能抵禦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光傷害。  




  

高效美白成份有4-丁基間苯二酚四胜肽,當中4-丁基間苯二酚是最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的成份,針對深層色斑,抑制皮膚底層黑色素母細胞增生,打擊黑色素細胞源頭;配方中加入ph Cell-detox、Neuro-light和透明質酸,更有助補濕、均勻及提亮膚色,美白透光唔會乾。  

  

  


質感像水油般狀態,延伸度高。 



  

於每天潔面及爽膚後使用,我會取約3-4滴精華於掌心推開,再印壓於臉上,迅速補充皮膚水份,並於皮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屏障,保濕鎖水。 




  

使用了接近2星期,感覺膚色均勻淨白了,而色斑位置也慢慢減淡下來啊﹗ 

  


  

MELA Concentrated Corrective Serum全效肌底美白精華HKD990/30ml 

於指定醫生診所及醫學美容中心有售 


  

有關pHformula 

pHformula源自西班牙十九世紀,由全球多位著名皮膚科醫生及藥劑師共同努力創立,至今已 擁有超過30多年科研及醫學經驗,品牌獨家首創PH-DVC™Complex,採用多種醫學級活性成份,針對不同皮膚提供持續的療程方案,以最有效及安全的方法改善皮膚根本問題,提昇皮膚的 健康狀況。 


Website: www.phformula.com 

Facebook: pHformula Hong Kong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gartangly 

FB: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