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3日 星期五

夢幻星の火下午茶

星座對我來說,是既神秘又夢幻的,各人的性格特質,都與星座息息相關。

 

在四象星座裡,最接近地面的火象星座,最近就率先登陸香田日式料理,夢幻星の火下午茶帶來所屬的三個星座,分別是白羊座、獅子座及射手座;身為射手座成員,這天就跟朋友來探索星座奧秘。





 

夢幻星の火下午茶共12款鹹甜點,甜品方面以星球造型為主,配上2杯特色飲品,夢幻感十足。

 

獅子座代表,有味噌吞拿魚他他脆餅,脆餅是Royal Delights的獅子曲奇(咖啡味),鮮甜吞拿魚他他,加上微鹹的味噌,衝擊味蕾。

 

唐揚炸雞伴三色他他醬,喜歡炸雞粉漿不太厚,記得要沾滿惹味的他他醬,特別可口。

 



鮟鱇魚肝醬泡芙,泡芙空氣感十足,整粒放進口裡,隨即爆發濃郁綿滑的鮟鱇魚肝醬。

 

另有日本薩摩A4和牛反卷、蓮藕真丈揚及辛子浸茄子。



 

吃過鹹點後,甜點方面,我建議先吃白羊座代表–菠蘿熱情果撻,酸酸甜甜的,可以清新一下口腔。

 

紅桑子開心果千層酥,千層酥好鬆脆,中間夾雜厚厚的餡料,滋味倍增。



 

最大的星球是伯爵茶檸檬蛋糕,而射手座代表,有草莓柚子綠茶蛋糕 (粉藍),這星球是由清甜的柚子外層包裹著,加上酸甜的草莓慕絲,及鬆軟的綠茶蛋糕組成,柚子味比較突出,減去甜漏感。




奶茶慕絲蛋糕 (淺粉),濃郁奶茶味,幼滑慕絲入口即溶。




另有提子鬆餅。



 

In the Stars ,這個少女粉,讓人無法抗拒,由梅酒、清酒、梅酒啫喱等製成,酸甜微燻的梅酒好易入口。若不喝凍飲,來杯Green Tea Latte 也可,或可選咖啡或泡茶。

 

 



 

夢幻星の火下午茶

HK$548 兩位用,HK$278 一位用 

2023年2月1日至2023年4月30日│15:00 – 17:00

按此訂座

  

 


香田日式料理KOUDA Japanese Restaurant

旺角太子道西193號帝京酒店1樓

電話: +852 2622 6167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gartangly 

FB: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