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7日 星期二

盎然春日下午茶

2月至3月是草莓盛產期,要吃到甜美的草莓美點,就要捉緊時機啦﹗

 

Lobby Lounge 樂聚廊 推出盎然春日下午茶,以士多啤梨為主題,特色鹹甜點香甜美味,配以清新士多啤梨特飲,在和暖陽光的映照下,打卡特別靚 ﹗



 

甜品方面,由淺入深,個人覺得可先嘗士多啤梨沙巴翁,集原粒香甜草莓、藍莓及酸甜的紅莓,伴以沙巴翁同吃,簡單而美味。



 

三層架頂層的士多啤梨甜品實在是吸引,羅勒士多啤梨撻,感覺比較像草莓杏仁撻,香甜草莓,撻皮香脆可口。



士多啤梨香草蛋白脆餅,上層有草莓乾,下層有士多啤梨果醬,酸酸甜甜,口感味道挺豐富的﹗




士多啤梨朱古力千層,以3種不同形態把草莓的甜美呈現出來,酸甜度逐漸提昇,最後是鬆脆的餅底。



 

喝杯士多啤梨特飲,讓甜美的味道延伸下去,Strawcato 含微甜的Moscato,整體有點像梅酒,好易入口;另一杯則是Taste of Spring(不含酒精) 甜美的果汁;若不選凍飲,也有TeaWG Tea Collection或Lavazza Coffee供選擇。



 

鹹點方面,我最喜歡蟹肉三文魚子薄餅,瞬間爆發鹹鮮味道。接著,是巴馬火腿墨汁包配蜜瓜及三文魚他他青瓜杯。

 



 

燴牛面肉酥皮泡芙,牛面肉軟嫩香濃,酥脆不油膩。



 

烤吞拿魚配士多啤梨及薄荷莎莎醬,味道平均,若醬汁鹹一點會更惹味,另有清新爽甜的一口蘆筍蘑菇。



 

原味及伯爵茶英式鬆餅配德文郡忌廉、自家製士多啤梨果醬及藍莓果醬,鬆餅好大件,喜歡伯爵茶的一定要試這鬆餅,味道濃郁且高雅,即使不沾果醬也好味呢﹗

 



 

盎然春日下午茶

星期一至五下午3時至5時30分,HK$668(2位用) HK$348(1位用)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下午3時30分至6時HK$688(2位用) HK$358(1位用)

 

 

樂聚廊Lobby Lounge

香港金鐘道 88號太古廣場港麗酒店大堂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gartangly 

FB: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