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3日 星期一

新廚新煮意 - 逸軒師房菜

碩門朋友話我知,原來逸軒沒有小菜晚飯了,改為提供 逸軒師房菜,都好吸引呀﹗

 

嚴選上等優質食材,配合Bosco大廚團隊創新烹調技巧,讓食客擁有全新餐飲體驗,這晚就跟朋友到來,享用了一頓滋陰養顏晚宴,不間斷地補充膠原蛋白。 



前菜薈萃 (慢煮滷水鵝肝多士、北村紅油鴛鴦雞卷 及 鮮沙薑蟶子皇) 


非常喜歡這個前菜,個人覺得要先嘗鮮沙薑蟶子皇,幼嫩清新



接著是北村紅油鴛鴦雞卷,分別是竹絲雞及三黃雞卷,紅油辣勁剛好,沒有蓋過雞卷的肉香。



 

慢煮滷水鵝肝多士先慢煮後再煎封,在其上放上黑醋粒,加上底層的香脆多士,整體口感味道豐富不油膩。 



 

松本茸肝膏湯

清徹的清雞湯下,竟然有沉澱物?非也,這是非常滑嫩的肝膏啊﹗豬肝去筋後用布過濾,再加入蛋清等拌勻,看似簡單,但多工序的手工菜,先嘗一口肝膏,有著淡淡的肝香味,再與清雞湯同喝,鮮甜美味。 




龍蝦湯波士頓龍蝦燴脆米粉

以龍蝦頭、蝦頭熬湯,湯頭鮮甜而不濃稠,龍蝦肉爽嫩鮮甜,記得要把薄脆米粉沾滿龍蝦湯同吃,吸滿精華,香口美味。



欖菜黑毛豬炆南美剌參

超大條軟滑南美參,以雞腳膠、清雞湯熬煮黑毛豬煮成濃郁的醬汁,在其上放上炸欖菜,除了香氣四溢,也有助南美參吸收其鹹香惹味,連醬汁也不想錯過呢!




黃湯花膠扒菜苖

又一補充骨膠原菜式,大廚以高湯先燴花膠再煎,花膠爽口又香口,而那雞湯也是工不可沒的,用大量雞殼熬至金黃色,充滿濃郁鮮甜味道,好滋陰養顏呀!謝謝大廚﹗



八頭鮑魚炆飯

多款矜貴食材菜式後,又怎會沒有鮑魚呢,鮑魚口感柔軟且有彈性,加入蘭王蛋絲,微微濕潤的飯粒充滿香氣。


 


鳳凰馬蹄露及黑糖蜂巢糕

馬蹄露中加入滑溜蛋花,入口香甜又有馬蹄粒的爽口 ;而黑糖蜂巢糕,則甜度適中,口感Q彈。 

 




套餐還可搭配美酒,香槟、白酒、紅酒各一瓶,亦可單支搭配享用。


 

以上是師房晚宴 IV的菜單,另有其他師房菜單以供選擇,記得提前72小時預約啊﹗ 

供應時段:即日起至4月30日午市及晚市 

 

 

逸軒 

沙田源康街1號帝逸酒店二樓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gartangly 

FB: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