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6日 星期四

Salon級居家Hair Spa♥Kerastase逆時光至臻修護系列

長期漂染加上每朝都用頭髮造型器夾頭髮,頭髮欠缺光澤又多毛躁,感覺凌亂又無朝氣。


直到最近使用 Kerastase逆時光至臻修護系列產品後,不但令頭髮變得柔順貼服,而且帶有典雅高貴的玫瑰香,一試愛上呀﹗

 

逆時光至臻香氛修護精華

逆時光至臻修護浴髮乳

逆時光至臻修護髮膜

 



逆時光至臻香氛修護精華蘊含維他命 E 、摩洛哥堅果油、茉莉花及沒藥萃取精華,能減少頭髮斷裂及髮尾分叉, 滋養秀髮,讓髮絲亮麗光澤,更可作秀髮香水使用呢。




修護精華輕盈不油膩,迅速滲透髮絲,有效抵禦高達230度高溫,美髮護髮,造型不扁塌。一般我會於洗髮後使用,把頭髮抹至半乾,然後取適量美髮油於手心微微加溫後,塗於頭髮2/3位置(中至尾段),及後用風筒(溫熱風)烘乾,可令髮油加速滲透,一抹提亮修護, 持久散發出由著名香水師調製的醉人髮香。

 



另外,我也會在使用造型器前使用,以防止毛鱗片受損,對抗毛躁乾枯,先於髮絲上塗上護髮油,造型後再塗上少量髮油,以增添秀髮光澤及香氣。




再配合逆時光至臻修護浴髮乳及逆時光至臻修護髮膜使用,幫頭髮頭皮膚做居家 hair spa,提昇頭髮水潤度,長效抗毛躁。





逆時光至臻修護浴髮乳,蘊含珍貴活性海源精華,透明質酸及維他命 E,有助滋養頭皮,煥活肌膚生命力。塗抹於濕髮上,按摩及乳化,之後沖洗乾淨便可,有效深度清除黏附頭髮的污染粒子,為髮絲增加光澤,使用 48 小時後頭髮水潤度+44%。

 

 

逆時光至臻修護髮膜,蘊含透明質酸及維他命 E 等護膚成分,為頭皮髮絲注入水份,抵禦外界侵害及對抗老化。浴髮後,將護髮膜塗抹於濕髮上,按摩及乳化,靜待5分鐘後沖洗乾淨便可,深層滋養修護,水潤度即時+87%,48 小時抗毛躁,提升髮絲柔韌度及自我修護力。




 

Kerastase「逆時光至臻修護系列」:

逆時光至臻香氛修護精華($560) 

逆時光至臻修護浴髮乳($ 102)

逆時光至臻修護髮膜($210)

  

 

領取體驗裝傳送門:http://bit.ly/3y9psJQ登記時段:2023320日中午12時起至202344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gartangly 

FB: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