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 善待舌頭來纖體 ✰ 「体內方案」之非洲芒果纖啫喱

骨膠原美肌啫喱食得多,原來亦有纖體啫喱,對於肥胖、容易水腫人士來說,真是一大喜訊,以後減肥就不用再吞下粉劑或膠囊,以美味啫喱代替。
 
今次試的就是「体內方案」非洲芒果纖啫喱,每盒有28條啫喱,為14天分量。



由日本研發的「体內方案」非洲芒果纖啫喱slimmingmangojelly,成份有萃取自非洲芒果精華、有機蜜糖、啫喱粉、水溶性纖維、芒果調味料、酸度調節劑(檸檬酸及乳酪)、綠茶精華、維生素C、甜味劑(三氯半乳蔗糖),全都有大學權威支持http://www.lipidworld.com/content/8/1/7 ,難怪只需四星期,就能減去3.6kgs

 
非洲喀麥隆的非洲芒果,除有極高的減肥功能,可有效減低體內壞膽固醇及降低血糖水平,有助減少血管毛病及中風機會,合符健康地減肥。



每條啫喱12g,當中含504mg非洲芒果精華,另含多種氨基酸及維生素,瘦身之餘,同時吸收營養,相比起粉劑及膠囊,條狀啫喱最方便擕帶與食用。



只需於午餐及晚餐前30分鐘食用1包,瞬間即有飽肚感,有助於抑制食欲,最適合嗜食煎炸油膩食物、多肉少菜或外出吃飯的人仕,可減少卡路里吸收、燃燒脂肪並阻止脂肪形成。



總結:
纖啫喱味道是無法抗拒的芒果味,方便食用;當中含有美肌成份,最近忙到天昏地暗的我,用餐時間只有十幾分鐘,纖啫喱的飽肚感,讓我可以用最短時間填飽肚胃,繼續加快工作,這樣的食無定時兼暴飲暴食,真的要多得有纖啫喱才不致令體重上升。


有興趣了解更多的,可到非洲芒果纖啫喱Facebook專頁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9D%9E%E6%B4%B2%E8%8A%92%E6%9E%9C%E7%BA%96%E5%95%AB%E5%96%B1slimmingmangojelly/538516112924846


"是次療程由theZtyle.com提供"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