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由頭到腳 ♥ 由內至外地有機護理


Fresh Line的氣泡彈,我同囡囡都好鐘意用,今次去到銅鑼灣Nest beauty,一間以推廣整全概念的有機健康護理品店,從世界各地嚴選優質有機護膚品牌,提供一站式護膚及健康產品給客人,旗下的品牌有 Fushi、Pangea Organics、Huiles & Baumes、Mukit、A4 Cosmetics、Abode Aroma、Cattier、Couleur Carmel、Planet Eve Organics、 Fresh Line。

 

先介紹一下Fushi,以英國倫敦為主要產地,以香薰精油及草本萃取精華照顧內外美及健康。所有產品不作動物測試,不含動物成份及化學防腐劑,適合素食人士服用。當中最受歡迎的有草本酊劑、草本茶及最新引入的美肌飲品。
草本酊劑–有針對抗敏、高效抗氧化、排毒等酊劑,每次一至五毫升,只需混合開水或果汁飲用即可。
美肌飲品–有針對舒緩、排毒、美肌等選擇,我喝的這款是對強化頭髮及指甲的,味道有點像接骨木果汁。


A4 Cosmetics 為一德國高效美容珍品,用於較成熟肌膚,當中以A4再生抗皺美顏油,能促進細胞生長、緊緻肌膚、減少皺紋及預防肌膚老化。美顏油質地一點也不油,清爽易推,一小滴已令肌膚得到滋潤。


Cattier 為一法國有機嬰兒護理品牌,有機去角質啫喱,注氧並溫和去角質,啫喱中的粒子像幼沙般幼細,一直打圈至見到白色,再用水清洗,肌膚立刻變得白淨。
與有機綠泥面膜,與一般礦物泥面膜有所不同,這款水份較重,若見到開始乾起來,要再加水打圈,若10分鐘後便可洗去,有助促進血液循環,提升肌膚亮度。


Couleur Caramel 一個結合天然成份、嶄新科技的彩妝及護膚系列。當中亮透唇彩與有機魅力眼影都不錯,色顯持久。


Planet Eve Organics 為澳洲有機認證品牌,這款Super 5 有機緊緻亮眼筆,特別之處就是只需按一下,走珠位置就會走出六粒精華,足夠按摩雙眼,擊退浮腫及緊緻眼部肌膚。


Fresh Line 源自希臘,傳承古歐洲的草本、香薰療法和獨有的家傳美容秘方,開創革命性的美肌美髮良方。產品都是擷取新鮮、有機及安全的大自然精華,為顧客帶來全人手創製和健康天然的美容產品。最為人熟悉的有香薰氣泡彈、潔膚皂、新鮮蔬果面膜。


香薰氣泡彈,每個都蘊含純正香薰油、天然植物油、潤膚油、AHA及維他命,色彩繽紛,香味吸引。

新鮮蔬果面膜,以重量計算售價,每天在希臘新鮮製,多達12款選擇,實行鮮聲奪人。

原來頭髮產品亦不錯呀﹗這盒貌似磨砂膏,原來是情詩女神滋養修護草本洗髮皂,又幾得意喎﹗


立刻試用過的,有情詩女神美髮系列的髮尾油,頭髮即時顯得保濕柔順。


心大心細的,可以參考一下十大暢銷產品啊~



多謝PR的邀請,除了freshline,又愛上多幾個品牌,還帶走這個美容盒子﹗下回再跟大家分享產品試用。



官網:https://www.nestbeauty.com/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estbeauty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