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眼寬肚窄。食包包食飽

好多人用膳時,都會以食景食服務食質素來定義,這晚來到中環ifc Isola Bar & Grill,你都可找到以上三款原素。  


剛巧坐著可望到室外的位置,感到室外嘻哈與室內寧靜的氣氛。


開餐囉﹗要點甚麼好呢?


先來麵包籃,多款選擇,脆的軟的都有,還未把它完全消滅,服務員已為我們補級,換上一籃全新的。  
 

吞拿魚帶子他他,以薄切青瓜放底,吞拿魚、牛油果及帶子層分佈均勻,面層白色的是椰菜絲乾,仔細咀嚼會有點苦,透明啫喱狀的,帶有青提子的微甜酒味,他他色澤鮮明,充滿著鮮檸味道,口感豐富。  




巴馬火腿、蕃茄粒、水牛芝士、芝麻葉、帕馬森芝士薄餅,意想不到的份量,8大件薄批薄餅,芝士醬汁味略淡,巴馬火腿的咸、芝麻菜的微苦、車厘茄的清甜與芝士塊的香,中和了各食材的味道;至於批底卻有點失色,批中心濕濕淋淋的,近批邊有點韌,批邊脆,若整個為軟身或脆身會較好。  


雲呢拿奶凍配紅莓,以雜莓糖水代替醬,甜度適中,且每啖感覺一致,重雲呢拿味,香滑得直接滑進喉嚨。 


結脹前,還有朱古力,甜在心﹗


Isola Bar & Grill : 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3樓3071-3075號舖及4樓4011號舖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