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龍眼 + 純金 = 蕃茄 ?

我對夏天又愛又恨,愛夏天有很多當造水果,如榴槤、龍眼、荔枝、黃皮等…… 超愛吃但吃太多會熱氣,恨成面面油堵塞毛孔、影響外觀。Perhaps 時光倒流,讓肌膚回到十八廿二青春無敵的時候。

蠻喜歡"Perhaps"這字,有希望才有將來。今次收到Perhaps龍眼亮金深層抗衰老潔面乳,希望我的肌膚有如紅噹噹的蕃茄般充滿水分。


Perhaps天然龍眼系列,是由一個泰國教授Usanee奇蹟地發明的。潔面乳主要成份有含有龍眼、純金,海洋骨膠原等天然成份,沒有任何對皮膚有害的化學成份;包裝簡單,以卡紙摺成盒子作包裝;讓肌膚美白健康,青春緊致富有彈性。


功效:
龍眼–比維生素E多30倍的抗氧化劑,以及比維生素C的美白效益高出50倍。 
純金–研究結果顯示,黃金不但有抗菌的作用,也能激發淋巴引流,促進血液循眼。純金更能逆轉由氧化造成的損害,促使健康的新細胞再生。青春緊致富有彈性的肌膚就在眼前!

潔面乳質地為膏狀,有著龍眼清甜的氣味,取適當份量在臉頸上打圈一分鐘,我通常會上濕一下臉兒,塗上潔面乳按摩一下,再拍少許水再打圈按,這樣潔面乳會較易推且變得滑身。

 

清洗後,再塗上日常的護膚品便可。此潔面乳可去走老化角質及多餘油脂、收細毛孔、柔軟肌膚,使肌膚變得水潤亮澤,每次潔面後,鼻上的黑頭都湧現出來,清潔效果不錯﹗

 

產品於Renaza Shop 有售。

網址:http://www.renazashop.com/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enaza.hkg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及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