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 忙翻天補氣之選 ♡

不知大家有否聽過"說話無中氣"這話呢?這是常用來比喻一些說話陰聲細氣的人,像沒氣力說話一樣。最近忙到極點的我,確實有點無氣無力的感覺。  

剛巧碰上氣zhi靈芝蟲草養生飲,讓我補氣一下,要多謝美美PR的邀請。  



以冬蟲夏草及最頂級的靈芝調配而成的專利配方產品,主要成分有水、靈芝粉、蟲草粉、靈芝發酵液、牛磺酸、 維他命C、綜合維他命 Bβ-胡蘿蔔素、 檸檬酸鈉、 無水檸檬酸、果糖、果寡糖、黃原膠、蜜桃味    


來自台灣的氣zhi靈芝蟲草養生飲的6大功效為:
抗病入侵
提升活力
改善鼻敏、肺及氣管問題
重煥亮肌
延緩老化
提升睡眠質素    

靈芝冬蟲草本來就能增強身體免疫力、精力及腦力,其專利配方選用百年傳承的傳統中藥,並含有多種微量元素,以增加其健康補益功效並達至固本培元、養生健體、延緩衰老、潤澤肌膚等功效。  



一支60ml, 啡黃色的養生飲,重靈芝味道,服用前先搖勻,開蓋後立刻飲用,作保健或助療亦可。  
日常保健:每星期服用3 – 4
助療:每天服用1    




注意事項:

孕婦及哺乳期間忌服
凡對菇類敏感者忌服 正服用其他成藥及處於治療期者慎服   



總結: 一樽便集合了兩大補而不燥的藥材,靈芝蟲草味道,跟平時喝的湯水很相似,扭開樽蓋即可飲用,非常方便;服用了一星期,治好了喉嚨在半夜時分的痕癢與咳嗽,而且還可以一覺睡天光,提升了睡眠質素。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