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高滲透度 ✭ 多塗不肉赤 ✭✭ Bayu馬油保濕霜 ✭✭

馬油洗髮露、馬油潤唇膏、摩洛哥堅哥油等等........近年,我多以油類取代潤膚膏,因為油較易推易吸引。

最近,試用了2014最新配方BaYu 馬油保濕霜,日本製造,200g一支,HK$98


外形激像護髮素,一度懷疑是用於頭髮的。背面全是日文,不懂得看啊~~


BaYu 馬油保濕霜用途非常廣泛,可用於面或全身,滋潤肌膚同時,帶有消炎及治療傷口功效;如大家在擠出粉刺、青春痘、膿包之後,馬上塗上馬油,盡早治療傷口,且不會留痕跡。

另外,亦適合有汗斑、蟲呅、香港腳、富貴手、白癬、凍傷、雞眼 人士。

奶白色的馬油保濕霜,質感輕盈,又滑又薄,易推,一塗抹即被吸收,而且無黏稠感,並帶有花香味。

晚上清潔臉部後,直接用馬油以內向外方式按摩皮膚,睡前使用效果更佳,馬油會於夜間完全被肌膚吸收補充肌膚養分,翌晨,用清水洗臉便可。


由於馬油可用於全臉全身,一般我都會在洗浴後一次性塗抹上,一元硬幣的份量已夠塗抹雙臂;當然,這支經濟實惠,偶爾用多了也毫不肉痛。



購買點 : www.myprincessyoyo.com 
我的公主My Princess Facebook 官方粉絲專頁 :


【此產品由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提供]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