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分享比扔掉好 – 資惜寶G-Share


好想買新衣服,但家中地方有限,若買新的就要扔掉舊的。但明明舊的質量還很好,只是對於我來說,可能有一點過時,扔掉又感可惜………


一般我都會把舊衣服放到附近的回收衣物箱內,待相關機構轉贈給有需要人士,但從不同途徑得知,回收物有機會被他們轉售出去,從中賺取利益,雖然這點我無法證實,但有懷疑下,唯有另找其他途徑處置舊衣服。


香港綠色建築議會提倡綠色分享,設立了全新資源分享平台「資惜寶G-Share」,讓所有人能夠與大眾分享心愛而有用的物品!

g-share.hkgbc.org.hk



家用資源平台以一種類似換物形式運作,供用戶分享或接收並循環再用別人分享的物品,過程中並不一定需要互換物品,單方面分享物品或重用平台上的物品亦可,將有用的物品重用再重用,有眾多類別選擇…….



操作簡單容易:

分享大使
登入平台後,只須選擇所分享的物品的所屬類別,上載不大於1MB的物品圖片及填寫物品的名稱及詳細資料,便可到「我已分享的物品」查看及管理分享的物品

重用大使
登入平台後,選取合適的物品,然後到「我要求的物品」管理已要求的物品。當分享大使接納了重用大使的物品分享請求後,

最後,雙方須自行安排交收詳情,當交收完成後,雙方可為對方評分及意見以供其他大使參考。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