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把笑臉感染身邊人 - Now TV《多一點娛樂 多一點快樂》


香港人好大壓力,工作時間又長,為買樓養家活兒,都帶著疲倦身軀而不見笑臉﹗ 想輕鬆一下,都只能在多媒體世界裡找尋一點娛樂﹗


Now TV以適合香港人口味的精彩娛樂,帶給我、我的家人和朋友多一點快樂,讓娛樂、快樂感染一家人,這亦是林海峰先生(Jan Lamb)為Now TV設計「"1+人"笑臉圖案」的概念,這個笑臉,想必連大人小朋友都可以輕易畫出。


all



"1+人"笑臉圖案,會出現在「太陽」、「月亮」、「星星」、「彩虹」、「山嶺」、「大樹」、「閃電」及「雲」上,由早上到晚上,不論任何天氣,都是快樂的;就像Now TV帶來的精彩內容,不論在大細熒幕,都可以隨時隨地提供娛樂,讓我放鬆心情,尋找專屬我的快樂泉源。



「"1+人"笑臉圖案」模型擺放於The One G/F露天廣場進行展覽,與「快樂」合照,變成了市民的《多一點娛樂 多一點快樂》展示廳。

bigrainbow



不只是模型擺放,它們還變身成為 cushion ,於THE ONE任何商戶消費滿HK$300,即可免費換領乙個(名額500份,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wairainbow




展覽期間於The One UG2中庭設有「Now TV快樂攝影區」,我和家人都一齊留下快樂倩影﹗經過THE ONE的朋友仔,不妨過來拍照留念﹗照片還會出現在大銀幕1分鐘啊﹗


photowithmumonscreen


另外,Now TV現舉行 "1+人"笑臉設計活動,你又會將"1+人"笑臉放到那裡呈現「快樂系……」呢? 現場提供「快樂名信片」填寫,有機會成為「快樂得獎人」 ﹗如未能親臨現場,亦可到nowtv.now.com/Smiley2016參加啊﹗


writingsent


之後,大家將會於社區裡不同角落見到Now TV 發放的「"1+人"笑臉圖案」,務求把快樂能量傳播整個香港。


Now TV《多一點娛樂 多一點快樂》展覽資料:
日期: 2016年6月18日至26日
地點: The One G/F露天廣場及UG2中庭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