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阻隔熱量,管理體重 – burner®倍熱®

 
經常外出用餐、夜睡、零運動的我,新陳代謝減慢了,毒素也積聚下來,更出現水腫問題﹗怎麼辦?怎麼辦?


台灣著名的體重管理品牌burner®倍熱®以預防醫學作為品牌研發基礎,當中,由日本【船井生醫】營養咨詢團隊共同研發的『食事對策』 夜孅胺基酸EX已於20165月中正式登陸香港了﹗多謝品牌送來禮盒,讓我率先體驗體重管理的好處﹗




禮盒裡有:
Hologram立體投影套件
微型食物模型及背景
兩隻好得意的卡通USB
一盒burner倍熱食事對策
一盒burner倍熱 夜孅胺基酸EX







『食事對策』 夜孅胺基酸EX盒外均有鐳射貼紙,保證正貨﹗






burner倍熱食事對策,含日本專利栗子皮萃取物、白腎豆萃取、美國專利甲殼素、蒟蒻萃取,於餐前食用,有助阻擋熱量/油份/糖份/澱粉。






一盒含2小包, 每包14粒﹗





食事對策會讓人感到飽足感,幫助腸道蠕動,卻又可以無負擔地享用美食﹗




burner倍熱 夜孅胺基酸EX,含日本山茶花、天堂椒、22種胺基酸有效成分等,針對缺乏運動兼夜睡人仕,提昇睡眠質素,改善新陳代謝。





一盒3小包,每包20粒,每晚睡前5分鐘服用2粒,瘦身同時美肌。




再來介紹一下這盒微型食物模型禮盒,印象中我好少玩這類玩具,原來都幾得意幾迫真,日夜場景轉換、那張摺枱及摺櫈好有大排檔feel,我同囡囡都玩得好開心啊﹗






burner®倍熱®
www.burner.hk
https://www.facebook.com/burner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