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補充益生菌,提昇腸道免疫力 – Hyperbiotics® PRO-15®


對於生活緊張、工作壓力大、多外出用膳的都市人來說,腸道也受到一定的影響﹗ 可能一天也沒有排便一次﹗

益生菌遍佈我們身體每一角落,當中以居住在腸道的益生菌最多﹗ 保持腸道免疫系統健康,排清毒素,自然精神奕奕。

Hyperbiotics® PRO-15® (合百益益生菌 Pro-15®完美配方),為益生菌膳食補充品﹗1瓶60粒,成人及3歲以上小孩均可食用。 主要針對:

- 改善宿便及偶發性腹瀉等腸道問題
- 重建腸道菌群,保持腸道健康
- 排除腸道毒素,趕走痘痘臉
- 有助減少腸道廢物,加速收腩

20160428_094356


專利混合益生菌及益生元果寡糖,全天然成份、無糖分、無麩質、無乳糖,素食者也適合食用。

20160511_163928


市面上的益生菌多以粉劑、膠囊形態出現,而這款迷你珍珠丸直徑只有8mm,輕易吞服。其專利技術LiveBac®及 BIO-tract®,配合緩釋技術,令益生菌無懼胃酸,直達腸道。

20160511_164115


以揭蓋式包裝,單手也可拿取來食用。

20160511_164246


對於常常外出晚餐的我來說,腸道積聚了不少毒素及廢物,幸好,每天都有排便的習慣;就為維持腸道健康著想,作日常保健,每天服用1粒,補充一下益生菌,讓自己腸道不要受到侵害,增強免疫力﹗

20160525_131151


銷售點︰  
Hyperbiotics®合百益產品於 Nature’s Bounty®自然之寶專門店及屈臣氏獨家發售;亦可於官方網址網上訂購。



官方網址︰www.hyperbiotics.com.hk  



有關Hyperbiotics®合百益
Hyperbiotics®合百益益生菌的使命,是通過多項專利技術,創立世界上最有效的益生菌產品,讓每個人都能獲取最大的健康潛能。短短兩年間,Hyperbiotics®產品已摘下全球最大網上零售商的四個分類第一名,當中皇牌產品 Pro-15®完美配方更成為最暢銷的維他命及膳食補充品產品,質素及功效備受推崇。 
Hyperbiotics®合百益益生菌在慈善方面也不遺餘力,全力協助國際知名人道主義者 Robin Lim,為落後地區貧窮者提供支援母嬰健康的益生菌,目標是減低嬰兒及孕婦死亡率。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及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