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愛護肌膚愛護地球 - Timeless Organics Skin Care

好喜歡用天然護膚品,減少對肌膚及對生態環境的傷害性,用得放心又安心。


最近接觸到的,是來自美國新澤西州北部的護膚品品牌 -  Timeless Organics Skin Care Timeless Organics,投入大量時間研發,包裝均以100%可再造物料製造,沒有奢華的包裝,卻有最優質素材,打造最有效的護膚產品﹗


有適合中性/乾性肌膚的、有專為暗瘡及油性肌膚的,以下是其中幾款,有:
特效保濕潔面液
淨肌修復爽膚噴霧
滋養修護卸妝水
強效保濕亮澤精華
保濕緊緻排毒面膜



以全人手方式製造,產品不含基因改造成分,不使用任何化學成分、礦物油、硫酸鹽、「對羥基苯甲酸酯」防腐劑、人造色素及香料。所有產品都是100%天然並採用有機認證成分提煉而成,適合問題肌膚及孕婦使用。


先試試 滋養修護卸妝水 及 保濕緊緻排毒面膜。



 滋養修護卸妝水 HK$188 / 118mL,100%天然  及 79%有機認證成分*。



成分:蒸餾水、蘆薈葉汁*、植物甘油*、北美金縷梅精華*、荷荷巴油*、洋薔薇(玫瑰)花水*、檸檬酸、葡萄柚籽精華* 



用化妝棉濕透卸妝水,直接抹走有化妝的部位,質感像花水般非常清爽,而且還有微微的玫瑰花氣味,溫和不損肌膚,具有鎖水、舒緩、鎮靜及消炎功能。



卸妝水能卸去基本的化妝品,但防水的眼線液 / 睫毛,則要用回眼唇專用的卸妝產品,閃粉的更需要多抹兩次。使用後,肌膚潔淨又有滋潤光滑感,沒有出現乾緊感覺,不錯﹗





保濕緊緻排毒面膜HK$278 / 118mL ,100%天然  及 78%有機認證成分*。



成分:膨潤土*、蘆薈葉汁粉*、薄荷葉粉*、生物活性膠原蛋白胜肽、玻尿酸、CoQ10、維他命C      !! 不適合素食主義者 !!



粉末狀面膜,包含多種優質天然成分,幫助所有類型肌膚補充水分及滋潤、回復緊緻、軟化表層、修護及增生細胞。也含有機薄荷葉粉,促進血液流至肌膚表層有助排毒及肌膚細胞增生。



潔面後,把1茶匙的粉末以2茶匙的水或醋拌勻成泥槳狀,塗抹在臉上,很快被細胞識別和吸收,期間會感到面膜開始乾緊,待10-15分鐘後便可清洗。 
** 可因應個人面部大小而調較自己喜歡的厚度和濃度 **




初次使用後,肌膚明顯亮白、緊緻有彈性,有點像用海底泥面膜後一樣,但此面膜令肌膚有保濕的效果。翌日,肌膚上會長出小些小暗粒等,就是排出了毒素一樣,不過很快便散去了﹗ 多用幾次,能減少細紋、皺紋和暗瘡、淡化色斑、痘印及解決不均勻膚色。




** 所有產品都以全人手方式製造,絕無添加。  輕微顏色不同及出現油水分離乃正常現象,並不會影響其品質和效果,建議使用前搖勻。保質期為12 24 個月 **



銷售點:千葉草 Thousand Leaves


網頁: http://www.reussiintl.com/collections/timeless-organics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imelessorganicshk
Instagram: Timeless_Organics_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及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