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潮味潮嘗 - 百樂小館



家人好喜歡吃潮州菜, 貪其家鄉風味濃厚, 以前通常會在大排檔吃到,但要吃得舒適又有特色的,來到美麗華商場的百樂小館也是不錯的選擇。 

























近門口位有幾個水滴形座位,好有氣派﹗




























來一小杯茶功夫茶清清口腔, 舌頭開始潮味潮嘗。

























潮州菜必點菜式,怎能沒有滷水鵝片 $88, 軟腍又入味的滷水鵝片, 一碟有齊鵝片與鵝件, 還有滷水豆腐, 吸滿鮮甜鵝汁,秒速吃光。

























潮式蘿蔔灌漿 $48/4件, 是蘿蔔絲、蝦米、唐芹、番薯粉以天婦羅般的脆炸製成, 外層香脆可口, 裡面是熱騰又軟軟的蘿蔔絲, 雖沒有看到實體蝦米與唐芹, 但卻吃到那份鹹香。

























經典湯水, 咸菜燉豬肚湯 98/2位, 我不能喝太黑椒味, 這個咸味與辣味剛剛好, 暖胃又驅風。
























潮式糯米炒肉蟹$488,  大隻肉蟹先走油再炆,蟹鉗位置較為實淨肉甜, 而糯米飯則用炆蟹的湯,配金華火腿及唐芹等來炒, 質感濕潤, 卻是整碟的精粹。

























欖菜肉碎炒飯 88, 蜘蛛網般的蛋網不過火, 飯粒獨立分明柔軟,夠乾爽不油膩,味道剛好,不會有過鹹的現象。




























花生糖糠湯丸$48/6粒,  湯丸皮外有花生碎、白芝麻與紅糖,裡面是我喜愛的芝麻餡,非常軟糯,若減甜一點會更完美。


























百樂小館 Chateh: 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食四方4樓4A1-4A2號舖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及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