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呵護幼嫩肌膚 – Baby Naturals by Watsons有機金盞花系列

天氣炎熱潮濕,莫說是小朋友,大人也感到肌膚痕癢,且長出濕毒來﹗除了要增強抵抗力外,清潔品護膚品亦不能忽視。尤其是乾性肌的囡囡,嬰兒時的她,膝蓋上已很容易看到紋理。

Baby Naturals by Watsons 全新推出的有機金盞花系列,由澳洲製造,含有機認證金盞花萃取精華,配合乳木果、蜂蜜、蜂蠟及小麥胚芽油等天然滋潤成份,且絕無Paraben類防腐劑、 矽、礦物油、酒精等有害成份。經皮膚科測試,溫和低刺激配方可長效保濕、舒緩及修護肌膚,保持肌膚柔嫩Q彈!

洗髮沐浴露(250ml)
潤膚霜(100ml)
潤膚露(250ml)
按摩護膚油 (100ml)
屈臣氏細軸嬰兒棉棒(160支)
5items 
 
整個系列有淡淡清香如爽身粉般的BB氣味,我和囡囡都好鐘意呀﹗
 
洗髮沐浴露 (250ml),無矽且不含SLS起泡劑,把洗髮沐浴露放於沾濕的掌心,均勻搓揉一下,產生了棉滑的泡沫,再按摩到髮絲及肌膚上,質感輕盈滑溜,配方溫和,不刺激眼睛,清潔同時幫助維持肌膚水份, 髮絲柔軟順滑。
shampooshampooonhand

按摩護膚油 (100ml),出口位置很易倒出按摩油,要小心倒瀉啊﹗配方不含礦物油,容易吸收,不堵塞毛孔, 幫助修護及滋養肌膚,預防乾燥。
oil 
 
護膚油質感輕盈延伸性高,放於掌心中擦暖一下才按摩於肌膚上,讓護膚油加快滲透﹗滋潤不黏膩,小女孩都很注重護膚的啊﹗
oilonleg 



 潤膚露 (250ml) ,配方輕爽不油膩,容易吸收, 滋潤修護,同時補充肌膚水份。
 lotion


潤膚霜 (100ml),配方滋養不油膩,深層呵護滋潤修護,同時補充肌膚水份
 cream

兩者質感不會相差太大,同屬水感充足又易推,而且迅速滲透肌膚中﹗
 lotioncreamonhand


囡囡肌膚較乾,她就較喜歡潤膚霜。
 waianditemcreamonleg

另外,在清潔微小或彎曲部位時,可用到細軸嬰兒棉棒啊﹗ 由優質棉花及柔韌紙軸製造而成,特別設計幼小的3mm棉頭,能有效清潔寶寶耳垢,不含螢光劑,絶對安全及衛生,適合全家使用。
cottonstick 


建議零售價 :
洗髮沐浴露 (250ml) –  HKD$31.50
潤膚露 (250ml) – HKD:$56.90
潤膚霜 (100ml) – HKD:$ 49.90
按摩護膚油 (100ml) – HKD:$68.90
屈臣氏細軸嬰兒棉棒(160支) – HKD:$11.50



Baby Natural by Watsons 有機金盞花系列及屈臣氏嬰兒及兒童護理產品於指定屈臣氏分店及電子商店有售。
4stores


屈臣氏官網:http://www.watsons.com.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及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