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以基本的天然護膚帶出無瑕肌膚 – Ling Lee 無添加


Less is more,過多護膚品或長期使用化妝品, 會加速肌膚老化, 所以偶爾也要讓肌膚休息一下。


最近試用了 Ling Lee 
無添加石榴籽面膜粉  及 純正野生椿花油, 以最基本的天然護膚,帶出無瑕肌膚。

 


Ling Lee無添加石榴籽面膜粉, $110/ 30g (內附6小包), 能抗氧化,迅速補充水份,消除黑眼圈和縐紋,令肌膚亮麗緊致。

成份:紅石榴多酚、維他命C、花青素、石榴酸、油酸等。


每次一小包用水調成糊狀, 質感依然有點磨砂的狀態,對於我來說,塗上臉時有點困難,而且塗得不平均, 約15–30分鐘 (初試用15分鐘即可)便可清洗。




首次使用, 感到肌膚白晢了不少, 淨肌補水,每星期可使用三次。




隨即用到純正野生椿花油 , $110/60ml, 由野生山茶花籽提煉而成。不飽和脂肪酸含量達80%,比橄欖油還要高。





以按壓式提取很方便, 不會倒瀉。質感輕易,可作為日霜、晚霜、卸妝、防曬、髮尾油、及預防妊娠紋等功效, 適合任何人仕使用。





洗面後用紙巾印乾水份, 把2至3滴椿花油放油手掌心上搓揉一下,即可輕壓於臉及頸上, 補充肌膚的油酸。



對於乾性乾的我, 在使用椿花油後, 會再次搓熱掌心輕壓在肌膚上,效果更佳。




簡介:
「Ling  Lee  無添加」於2007年初冬成立,由人稱 Ling Ling 姐的李韡玲創辦,提倡天然護膚及養生之道,以及推廣行善最樂的企業理念。
   引入及推介天然護膚產品,更應她讀者的要求引進天然材料製成、適合不同年齡人士健康食品,並得到生化學博士 Dr. CC Lam 的指導,堅持大多數產品在香港製造和包裝,以保產品質素符合最高安全標準。


同時,Ling Lee 產品的加工和包裝,大部份交與匡智會、YMCA、鄰舍輔導會等慈善機構負責,實踐良心企業理念。



各煤氣客戶中心,City-Super,三聯書店,商務印書局,中華書局,天地圖書,城邦書店,經濟日報均有銷售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及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