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精明選擇迷你倉 - Storage Select


每當放假呆在家中,看著桌子上下都一大堆雜物,看到也頭痛﹗不論怎樣整理,也是這個樣子﹗ 其實都是需要用到的,但就是沒有位置擺放,每想買一樣東西回來,就要扔掉一樣﹗這樣也不是辦法.......
desk

好想去租個迷你倉,但對行情又不熟悉,好怕貴租又不方便﹗

就在跟朋友閒談時,才知道原來有個專為迷你倉而設的新網站 - Storage-select.com,裡面有迷你倉價格、最平迷你倉等等資料......二話不說立刻去看看,這樣省時方便,最適合分秒必爭的我,希望找到個最合心意的迷你倉,解決我的煩惱﹗

mainpage

網站操作算是user friendly,在主頁已經可以輸入熱門地區、港鐵站等尋找最近的迷你倉﹗亦有用倉期限選擇。
period

選好資料後,隨即看到該區所有迷你倉資料﹗ 所有認證過的迷你倉,均附有保安及消防系統、24小時出入、運輸存艙、空氣調節的設備, 有些更會有Free Wifi、非營業時間睇倉、停車場等﹗

fotan

迷你倉的尺寸大約有7款,但面積方面我真的毫無頭緒,幸好有尺寸展示的影片及建議儲存物品的資料,尺寸都是按實用面積計算的,讓我可以選擇大小合適的迷你倉﹗

dimension


揀選好幾間心水迷你倉後,可以互相比較一下,又可以在平台上先參考其他用家意見,這樣就更容易作出最後選擇啦﹗

compare



再即時預約睇倉時間,親身查看後覺得合適才作最後付款,成功租倉會即減$100現金回贈啊﹗最精明最省時地找到最平最近的迷你倉,自覺好有成功感﹗


Storage select 迷你倉一網全搜為全港最大迷你倉資料庫,詳細收錄迷你倉價格和面積等資訊,更提供格價功能,幫你格價格到最抵揀到最好。

  
#迷你倉  #迷你倉格價  #最平迷你倉  #Ministorage  #StorageHongKong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