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有效驅蚊不刺鼻 – EG驅蚊系列


悶熱加上少少濕的天氣,除了讓人感到不舒服外,也是蚊子活躍的時候, 而小朋友永遠也首先成為牠們的對象。

所以不論到公園玩耍或是去行山, 我都會做足防蚊措施, 台灣製造的EG天然驅蚊系列是我最常用的,因為是天然配方,不含避蚊胺DEET free,氣味不刺激,有齊多款驅蚊產品,迎合所需。
allitems
 
就在跟囡囡行山當天,我們先用蚊仔驅蚊噴霧噴在外露皮膚如手臂位置。
oil
全新植物精油配方, 適合亞熱帶氣候使用, 清爽不油膩,氣味不刺鼻,有效驅趕蚊滋 。
oil2oilonhand
不過驅蚊噴霧需要每2小時噴一次,所以我們索性再戴上驅蚊帶。
band

每包裝有兩條顏色鮮艷的驅蚊帶,而蚊仔兒童驅蚊帶一款較為幼身,更附有造型可愛的卡通蚊子扣,同樣有防水功能及可調校長度,180小時強效防蚊。
kidsparentpink

其特殊技術,儲存驅蚊精油於環保物料中,使驅蚊效力能穩定地發揮。
收納亦很方便,因為包裝內已附密實盒,以保存驅蚊效力。
bandbox
沒被蚊子騷擾,開心完成行山遊。
mewai
室內方面,就靠驅蚊熊幫手了﹗因為我家樓上有種植,所以時常都會有可惡的蚊滋等走進來,我就把這可愛的驅蚊熊放在靠窗邊位置,它看似是一隻掛飾公仔, 其實打開它背部,便可以放入驅蚊包。2星期後,再換上驅蚊包,便可以重新使用啦﹗
bearbear2

銷售點:各大連鎖店及藥房有售

EG International (HK) Ltd.
網址:www.egihk.com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