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呈現無重自然水光肌 – SHISEIDO 智能感應潤澤粉底


我時常覺得,化粧後像沒有化粧,但又能調節好膚色,像素肌一樣,這樣就最美了﹗

我好怕厚粉黏膩,所以粉底液方面,我都會選擇質感較輕盈的。最近,試了SHISEIDO全新智能感應潤澤粉底Synchro skin Glow Luminizing Fludi Foundation,既可調節膚色,8小時水潤效果,更讓粧效持久一整天。

item

智能感應潤澤粉底共10色,SPF20。

foundationcolor


我這款是N2自然膚色。

open

樽身有點三角形的,蠻配合手形,不怕跣手。
bottleonhand


首次於粉底中加入摩洛哥堅哥油及柚籽精華,質感如精華般水凝透薄,幼滑易推。

onhand

不需化妝掃,直接以手塗抹便可,由面部中央向外塗開,均勻貼服,還縮短了上粉時間啊﹗

onface

有瑕疵的部位,再以粉底慢慢在上印開。

pointonface

雖然未能完全把瑕疵隱形,但其專利光感調節粉末及亮肌粉末,有效地調節光線折射效果,也不會太明顯。
ba

其保濕效果很好,讓肌膚有水光般亮澤的滋潤,又不會有黏膩感;再者,有透明遮瑕複合物及透明色素EX改善膚色,呈現出自然亮肌。

after


最後,掃上七色亮肌塑顏蜜粉作定妝。
powderpowderonface


妝容輕盈無重,持久一整天,感到毛孔也照常地呼吸,水油分泌平衡,就像只塗上防曬品般舒適自然,但卻擁有水光美肌,好喜歡這樣的素肌妝效啊﹗

meitem


SHISEIDO智能感應潤澤粉底 Synchro Skin Glow Luminizing Fluid Foundation
售價:HK$350/30ml


全新 SHISEIDO 智能感應潤澤粉底 Synchro Skin Glow Luminizing Fluid Foundation 於香港及澳門全線 SHISEIDO 有售。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SHISEIDO提供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