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潤白亮肌 – JAYJUN全新防微塵抗衰再生美白面膜三步曲

著重潔面,肌膚才美。

空氣中蘊藏著無數細菌與污染物,就算沒有化妝品,肌膚每天也會接觸到微細的塵埃,不想加速肌膚老化,就得要定期用上JAYJUN全新防微塵護膚系列的抗衰再生美白面膜三步曲。簡單的三個步驟,停止衰老,皮膚仿如再生般白滑通透。


花卉設計的包裝,好精美;一盒10片,盒內還有一張正貨辨別卡。


潔面後,先用上抗衰美白面膜,超細纖維製造的面膜紙,質感如絲綢般柔軟絲滑,有超強的水份和吸收力,舒適自在,牢牢抓抗細紋神器—「耐鹽菌萃取液」。

敷約10-20分鐘,把臉上餘下的精華按摩至吸收,讓肌膚徹底吸收精華,減少乾燥及紫外線的傷害。

之後,塗上奢華亮白安瓶精華,精華蘊含足量的珍珠提取物,質感有點像凝膠,容易推開及被肌膚吸收,含天然的礦物質和氨基酸,一點也不膩,有助改善粗糙肌膚,肌膚得到滿滿的滋潤。

最後,有眼部專屬的美白眼部修護霜,按這份量夠3次使用,所以我就像眼部面膜似的塗開去,再慢慢印開待眼肌吸收。

質感輕盈滋潤,能有效淡化黑眼圈,撫平眼部細紋,令暗黃的眼部肌膚散發光彩。
使用JAYJUN抗衰再生美白面膜後,就像到美容院做完面部護理一樣,肌膚潤白水份充足,光澤有彈性而不黏膩,再去睡個美容覺,正!



Jayjun Cosmetic HK
https://www.facebook.com/jayjuncosmetic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