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精緻法式下午茶 – La Mer Restaurant & Lounge

毛毛細雨的天氣,心情壞透了﹗要打破沉悶的星期天,就跟好友來個法式下午茶。

去到尖沙咀La Mer Restaurant & Lounge,地點夠方便,又坐得舒適,下午茶後還可以去逛逛街啊﹗
 



La Mer Restaurant & Lounge 法式下午茶,份量不多,勝在夠精緻美味﹗ 鹹甜點共8款,包兩杯飲品,HK$288

  
頂層是煙三文魚牛角包  牛油果辣醬伴魚柳粒。



我蠻喜歡牛油果辣醬伴魚柳粒,帶點墨西哥風味,一口吃掉,口感豐富又惹味﹗
 

中間有 紅莓雪葩鵝肝慕絲  芒果熱情果奶凍,紅莓雪葩鵝肝慕絲加上了爆炸糖,甜甜的與微酸的雪葩來個平衡,雪葩溶掉後就是既濃郁又幼滑的鵝肝慕絲,不需要咀嚼,慢慢在口裡溶化掉。

芒果熱情果奶凍亦要推介,同樣是酸酸甜甜的,配上濃郁奶味的奶凍,對比強烈,味道突出。
 


最底層是雲呢拿布甸曲奇、熱情果馬卡龍、朱古力慕絲脆皮方塊磚。

最讓我有嘩一聲的,一定是朱古力慕絲脆皮方塊磚,薄脆脆皮裡面是濃郁綿滑的朱古力慕絲,甜度討好,一點也不膩,幸福感迅即提升。



最後,有英式提子鬆餅,口感鬆化,更有提子增加口感,推介。

咖啡還可以選擇latte / 泡沫咖啡 / earl grey等等, 算是多選擇啊﹗


La Mer Restaurant & Lounge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