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偏心有道理 – PHILIPS MoistureProtect 電風筒

有人覺得我對PHILIPS MoistureProtect 電風筒太偏心了,事實上,它確實改變了我對吹頭的習慣,也改善了頭髮的毛燥與光澤度。



不用多說,看看前後對比就知道我為何會這樣愛它。
以前用普通風筒吹頭,就算用了護髮素和髮尾油,髮質依舊乾旱粗糙如枯草,慘不忍睹。
只是用了PHILIPS MoistureProtect 電風筒一個月,我終於擁有一頭秀髮,髮絲柔順有光澤。



無懼日日洗頭日日吹頭,因為PHILIPS MoistureProtect 電風筒擁有負離子護髮功能,撫平毛燥的角質層,消除靜電﹗



最功不可沒的,就是其智能鎖水溫控感應器,可以防止頭髮因過熱而受損,保持髮絲的自然水分,吹髮同時護髮﹗


不想頭痛難耐,大家記住洗髮後要吹頭﹗
想擁有貼服柔亮秀髮,記住用PHILIPS MoistureProtect 電風筒吹頭﹗



Philips Beauty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