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發放微笑正能量,挑戰無極限 - Kiehl's Ultra Adventure


今年預言會有無限的負能量圍繞著我,要戰勝它,我就要挑戰自己,繼續發放微笑正能量﹗


2018年,正是Kiehl's 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誕生12週年,Kiehl's 特別為是次活動設計了Ultra Adventure Kit,分別有可摺疊水樽、萬用刀、澳洲白茅小盆裁和特效保濕乳霜慈善限量版,實在有意思。






更誠邀慈善機構 Smile with us HK 創辦人何超蓮,以「發放微笑正能量」為主題,設計特效保濕乳霜限量版 瓶蓋,並將捐出HK$450,000予 Smile with us HK (一起微笑) 以支持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的「童」心微笑基金。





另外,更破天荒邀請到丁子高、何超蓮、二人搞笑組合ILUB ── 唐劍康 (Donald) 及甄子康 (Jim)帶同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參與首個護膚品真人Show拍攝。





說實在,凡是有用過特效保濕乳霜的都會愛上,因為其沙漠白茅成份,蘊含高濃度廣銔,能提供即時及持久保濕,質感輕柔水潤,長效補充肌膚水分,維持水分平衡。





瞬間已感到肌膚那份柔軟順滑,且提昇了光澤感;特別於極度乾燥天氣環境之下,幫助肌膚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及減低水分流失。






Kiehl’s HK
官網:www.kiehls.com.hk
Facebook:https://facebook.com/Kiehls
Instagram:kiehls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