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打破越美味越油膩之宿命 – SandraGourmet 自家製曲奇餅

其實我好喜歡吃曲奇,但每次看到那牛油紙上的油,我都不禁卻步﹗

最近試過 SandraGourmet 自家製曲奇餅後,簡直一試愛上﹗



堅守輕油輕糖配方比例,不含防腐劑及色素,天然健康不油膩。這盒香港口味,有藍莓、朱古力、咖啡、南乳、薑粒、芝麻、脆蝦、杏仁味道,讓人一試難忘,



我就最鍾意香醇比利時咖啡同粒粒夠薑,味道到位,南乳味都好咸香啊!  脆蝦好像蝦片那樣香口,其實每款口味都好好味﹗



而且是獨立包裝,一包兩塊,最適合小朋友帶回校做小食,比起其他零食更健康有益,延續我的童年回憶。





黎緊新年禮盒買乜好?SandraGourmet 自家製曲奇餅 是個不錯的擇啊﹗


現在港九新界,甚至機場離境大堂,共11間分店都可以買到Sandra Gourmet 閃卓美食創作室 自家製美味曲奇餅,亦可以上網訂購,一件九折,兩件八五折,四件以上八折。


Sandra Gourmet 閃卓美食創作室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