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即時重拾緊緻V型輪廓 - Slim Beauty 詩琳美容

一向都是面型細小的緊緻V面,亦沒有做低頭族的壞習慣,但最近一年感到面型有所改變,變得越來越鬆弛,好傷心…….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我要重捨V面﹗

去到Slim Beauty詩琳,進行全新韓國「渦旋聚焦超聲波」V-Max療程,效果即時可見呀﹗




全新韓國「渦旋聚焦超聲波」, 一機多用緊膚同時瘦身。與傳統HIFU相比,V-max的創新渦旋式操作,操作頭圓型2.5mm直徑,能夠覆蓋更多細緻部位,效果更明顯。




潔面後,治療師見我皮膚角質層污垢較多,先敷了個面膜作深層清潔,再做機就更靚啦﹗



清走面膜污垢後,本來以為要塗上麻膏,原來只需塗上V-max啫喱膏就可以進行療程啦﹗


在臉上及下巴,由下至上以打圈方式進行淺層治療,感覺像我平日會做的MRP緊緻療程,像導入似的,好舒服,治療師也很細心,眉骨上的肌膚也照顧到。


換個操作頭,進入深層治療, V-max能量發放快速且密集於目標位置上,有助真皮層產生膠原蛋白SMAS層(約3.5mm-4.5mm),治療時會感到微溫,遇到骨位時,會感到好酸軟。

大約30分鐘就完成了,我好心急要看看效果,真的即時V面,開心到難以形容。




最後敷上面膜15鐘後,就完成整個療程了。



不但重塑V型輪廓,還重拾皮膚彈性,消除皺紋。療程後肌膚也沒有紅腫,就像做完普通facial一樣,即時可以約朋友出街呢﹗




佐敦旗艦店
九龍佐敦道23號新寶廣場21樓


$980體驗,立即登記:尊貴熱線︰2929 2000
Whatsapp:6186 9369
Whatsapp捷徑:https://goo.gl/XdEYHC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