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防曬修復二合一 - ISDIN 臻維光護修復隔離水感防曬液


口罩下的日子,別以為可以偷懶不用塗防曬,因為只要有光的地方,都會令肌膚光老化。

來自西班牙的ISDIN怡思丁臻維光護修復隔離水感防曬液SPF50 PA+++,集物理、化學、生物防曬為一體,含3大主要逆齡美肌成份,防曬修復二合一。

防曬度SPF50 PA+++,同時對抗UVA/UVB、可見光及紅外線,全方位由肌底防護到表皮層。
  
以水為基底,質地輕盈,瞬間吸收,其啞光水感,透氣度高,既可作妝前乳霜,或直接作防曬使用,使用後,肌膚絲滑貼服;加上無油配方,就算在炎炎夏日使用,也不油膩不泛白,防水防汗。
  
再者,此防曬無酒精,溫和安全,不致粉刺,獲皮膚科醫生及眼科醫生推薦,敏感肌及孕婦可用。

我就喜歡它可以防曬同時修復光損傷,其美肌成份DNA修復因子、脂肽Q10、膠原蛋白促生肽、透明質酸,有效防曬、清除體內自由基、修復日曬損傷、改善光老化、淡紋增彈,使光損傷細胞恢復成健康正常的細胞。



ISDIN香港


以下銷售點有售:
萬寧
莎莎
榮華明尚藥房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