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

去紋消腫♥重現耀目神采♥MARY KAY水凝膠眼膜


說話時要望著對方,很自然地,第一焦點會放在雙眼上。不想被眼肌出賣年齡,縱使我已經改掉搓揉眼睛這壞習慣,但是,特別的護理是不可缺的﹗


Mary Kay®新推出水凝膠眼膜(Hydrogel Eye Patches),蘊含甘油、水、多種豐富植物萃取,能瞬間提升皮膚保濕度,即時紓緩雙眼過勞導致的乾燥情況,瞬間達到滋潤肌膚功效;同時消除疲憊,重現耀目神采。

我自己蠻喜歡用這款水凝膠眼膜,由水及天然植物混合製成,如啫喱般呈透明狀,質感軟滑又有彈性,方便易用又不會滴漏走位。

潔面後,用附有的膠棒從盒中取出2片粉色帶點閃亮的Mary Kay水凝膠眼膜。

貼於眼肚位置20分鐘,輕輕撫平一下眼膜,讓營養滲透眼底皮膚,既清涼舒服又保濕,鎮靜及紓緩疲憊眼肌。

20分鐘後除去眼膜,輕輕按摩眼周剩餘的精華液,直至皮膚完全吸收便可。只需20分鐘,即時填補眼肌所需水份,提升角質層含水量,袪細紋外,更改善暗啞與浮腫眼啊﹗

Mary Kay水凝膠眼膜通過皮膚刺激性和過敏性測試、經皮膚科及眼科醫生測試,不易引致粉刺外,更同時適合所有膚質類型,佩戴隱形眼鏡和敏感眼睛人士亦同樣適合使用。

容量100g (30 pairs)
建議零售價︰HK$428


有關 Mary Kay®
Mary Kay®是全球最大的護膚品和彩妝品直銷企業之一。成立超過50年,由Mary Kay Ash女士於1963年創辦,總公司設於美國,業務遍佈歐洲、亞洲、美洲及大洋洲等全球40個市場,銷售額超過40億美元,在全球擁有超過400萬位專業的美容顧問。Mary Kay®香港於1999年成立,是香港直銷協會的9間成員公司之一。為顧客提供免費的護膚美容方案、個人彩妝指導、不同場合的妝容造型建議,免費產品試用及送遞服務。
售賣點 : Mary Kay 香港總公司
九龍彌敦道345號永安九龍中心12樓1202-03室
查詢電話 : 800 906 833
網頁 ︰ https://www.marykay.com.hk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MaryKay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