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1日 星期日

潔淨頭皮膚♥換上柔順春夏髮色♥Shuubi house


抗疫期間每日洗頭,清潔度提昇,髮色早已fade out;終於等到疫情緩和了,可以到Shuubi House染髮護髮。


Shuubi House寶勒巷店是專門招待女生的,除了理髮,也有美容部及美甲部啊﹗


上次店長Jerry幫我設計的新造型,朋友都大讚,今次繼續找他幫我設計一下髮色及髮型;修剪一下頭髮後,做了頭皮膚測試,幸好,沒有敏感發炎,只是有點乾燥,還OK啦﹗

接著用日本SHISEIDO透明質酸染髮產品 ,以3種色撞出春夏髮色–亞麻色,這亦是我喜歡的色系。Shiseido 染髮劑獨家研發的高效補滋成分透明質酸結合雙重提升注入配方,打造極緻水潤質感和清澈髮色,染髮過程中亦不會釋出難聞的阿摩尼亞氣味。

染髮前更會先噴上SHISEIDO專效頭皮層保護噴霧,除了可以預防頭皮層不適,更有修復功效呢﹗

剪染後,來一個我好鍾意的日本SHISEIDO SUBLIMIC髮廊終極護理,可以讓枯草變回柔順輕盈髮絲。先幫髮絲排毒後提升,深層柔順髮絲。

再用這套”終極髮廊修護系統 – 頭皮層”來護理頭皮層,以孕育美麗秀髮。

去除污垢後,再以芳香按摩油 – 舒緩氣味來按摩一下,不得了,我快睡著了﹗

清洗後,最後以IN-FILL配合納米噴霧機,保護髮絲及頭皮層,免受外來傷害,從內提升柔軟度。

再來個頭皮膚測試,確實潔淨水潤了不少呢﹗

染髮後的髮質,比未染前更柔順啊﹗

尋找你的春夏髮色,換個造形換個心情﹗


Shuubi house
地址:尖
咀寶勒巷9-11號和益中心5樓全層
電話:9862 9690
營業時間:10:00am-11:45pm
FB、IG、YouTube:Shuubi house
Website:www.shuubihouse.com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