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溫和起泡潔面 - HPNC 蛋白酶潔顏粉


我有個感覺, 覺得起泡的潔面產品,利用那泡沫, 才有潔淨毛孔的功能, 但用後一般都較乾, 所以我會以潔面奶、潔面膏代替。

其實潔面粉也是不錯的選擇, 來自韓國的HPNC  蛋白酶潔顏粉, 一瓶40g





含有酵素成分,從木瓜中提取的木瓜蛋白酶和朊酶相結合,弱酸性產品(PH6.5),與皮膚PH值相似的弱酸性,與我之前用的醫學產品一樣,可清除老化角質和毛孔中的污垢,讓皮膚潔淨細膩。





潔面粉很幼細。






在手心倒1g左右,沾水打出泡沫, 要注意水的比例,不能太多泡太輕盈,這樣會失去潔面功效的, 逐少的逐少的加水, 泡沫像慕絲般就最完美了。





豐盈的泡沫, 打圈按摩時感到好幼滑溫和,潔臉後,肌膚清爽不繃緊。





每次卸妝後, 我都喜歡用此潔面粉, 作深層清潔殘餘的化妝物, 每天都溫和地去除老化角質層,清潔無瑕。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