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媽媽們1拖2食Tea Buffet最爽皮 - The Place


老實說,有時我同慧慧去吃自助餐會好肉赤,小朋友能吃多少?!  吃的不就是甜品及糖果,但卻要按小童收費了.......如果可以好似日本咁,6 歲以下免費咁幾好呢!


終於.....給我找到了!  


The Place  由16/9 - 15/10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推出保育小熊貓下午茶, 每位成人可帶同最多2位6歲或以下小朋友免費入場啊!  對媽媽們來說是一大喜訊呢! 


The Place 地方寬敞開揚,餐廳以白色、橡木色及青綠色為主,給人舒適和諧感!  


大人食buffet 時,小朋友已急不及待去參與環保手工藝班及有獎填色比賽!    得獎者會有自助晚餐禮券 / 海洋公園入場券 / 酒店泳池通行証 / 兒童SPA啊﹗


期間,康得思兒童大使康迪,仲會出現同大家拍照,開心到不得了!



並可獲贈小熊貓背包,內含豐富小禮物﹗



食物種類算多元化,絕對照顧得到大人小朋友的胃口! 一起來看看吧!


特別為 保育小熊貓下午茶推出的,有diy曲奇裝飾、小熊貓香橙慕絲蛋糕、杯子蛋糕、燒烤雞翼和日式豬肉腸。 

可以自己裝飾,好好玩呢﹗


粥粉麵飯少不了, 好有親切感的港式叉燒蛋飯 (黯然銷魂飯)!   港式點心、柴魚花生粥、車仔麵,好多配料的啊! 為了留肚吃其他美食, 我選擇喝碗酸辣湯,辣勁十足,若多點酸就更美味了!


芝士豆腐好吸引, 有營養又不飽滯!


還有嫩滑的黑松露醬炒蛋,必吃!  黑松露醬與蛋的比例彷彿是1比1似的,每口都是芳香味道。

韓式炒魚餅、蝦春卷、上揚炸雞,全是即製的, 新鮮熱辣, 只要你不怕熱氣。


印度咖喱雞,咖喱香中滲出微辣, 雞肉鮮甜幼嫩,小朋友也能放膽吃。



自助沙律吧與預伴沙律都有特色,要和風一點,這個茄子沙律也不賴啊!!


日式食物方面,有三文魚和鯛魚刺身,而冷麵和加州卷都是小朋友至愛呢!


還有意式包、鴨胸多士, 好有英式下午茶的感覺吧!  


我卻獨愛奶油脆豬、法式西多士伴楓糖漿﹗


自助餐有多款果汁給享用,還每人額外送一杯飲品的﹗

4款口味  Movenpick  雪糕,我會吃到多少球呢?


甜品方面,有即製銅鑼燒,蛋香十足,口感蓬鬆,而中間的豆沙容餡,甜度剛好,未等待回到座位,我已急不及待放到口裡。


養顏甜品,有杏仁茶和豆味十足又滑溜的豆腐花,好正!  


小朋友看到都興奮的噴泉,換上粉紅色,少女感覺返來了!  以朱古力夾心棉花糖伴士多啤梨噴泉,出奇地沒有太甜漏!


精緻糕點比杯裝甜品做得更出色, 好喜歡微甜的味道,讓我減低罪惡感,同時,更能吃出甜品該有的味道。



同場更義賣康迪毛公仔,收益會全數撥捐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支持野外生態保育工作!
 


日期: 16/9 - 15/10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成人: HK$248 +10%
小童及長者: HK$198 +10%


The Place
旺角上海街555號香港康得思酒店L樓層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