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0日 星期六

珍貴純正♥高效保濕抗敏 ♥ gülsha 晨露純玫瑰水及玫瑰卸妝原液


說到玫瑰水,我第一時間會想到 gülsha,因為gülsha採用自家種植農場位於『玫瑰之鄉』土耳其伊帕爾塔的大馬士革玫瑰,非常珍貴純正﹗有高效保濕、抗敏、深層修護肌膚之效,好適合長期處於冷氣環境中工作的朋友。最近,還全新推出了gülsha玫瑰卸妝原液 啊!

gülsha玫瑰卸妝原液, 原液即指含極高濃度的天然植物精華,93%為大馬士革玫瑰精華露,不含礦物油、酒精、化學防腐劑 (如 parabens)、人造色素或香料,成份天然, 適合所有肌膚,包括敏感肌及問題皮膚。

我之前也有用過天然卸妝水,但卸妝效果一般!
今次用上防水睫毛等化妝品,試試 gülsha玫瑰卸妝原液,能否完美卸除妝容。


由於93%是玫瑰水,所以 玫瑰卸妝原液同樣帶有陣陣玫瑰芳香氣味。

我會先濕透化妝棉,按壓於已化妝的位置約1分鐘,獨特的 Micellar 技術,輕輕一抹, 便能輕易卸除防水妝,溫和不剌激。

臉頸用了大約4塊化妝棉,已經卸淨得八八九九了,只是還剩下點眼影閃粉。

使用gülsha玫瑰卸妝原液後,有種滋潤不繃緊的感覺,如果在沒有化妝的一天,我會直接用來清潔肌膚,基本上也無需清洗; 若是卸除濃妝後,我還是會再清洗一下呢!

及後,便用 gülsha 晨露純玫瑰水作爽膚及修護。 有小瓶50ml及大瓶200ml, 小樽的有噴咀,更方便帶出街使用啊!亦適合長期處於冷氣環境中工作的朋友。

大瓶200ml,含有30,000片土耳其最珍貴的大馬士革玫瑰,含99.9%純天然活性玫瑰水,每瓶均以傳統人手蒸餾方式一滴一滴集合而成,極為珍貴啊﹗

而小瓶身50ml,已經蘊含7500瓣大馬士革玫瑰花精華,就是把整個花園的玫瑰都放進去了,有種浸浴中玫瑰海的感覺。

可直接把玫瑰水拍上臉,或先濕透化妝棉再拍上, 大馬士革玫瑰含極高護膚活性,其活性成分高達300多種,含18種氨基酸及微量元素、高濃度維他命C及抗氧化物、植物醇類、有機酸類等, 瞬間修復乾燥、粗糙、細紋和缺水等情況。

滲透速度好快,乾性肌的我,不斷拍入玫瑰水,不停地吸收至肌底,滋潤不黏膩。

化妝前用上會使妝容更貼面, 化妝後再輕輕噴上,可作定妝之用。

gülsha 晨露純玫瑰活肌水50ml (標準價:$159)
gülsha 晨露純玫瑰活肌水200ml (標準價:$399)
gülsha玫瑰卸妝原液200ml (標準價:$199)

銷售點:
萬寧*、莎莎^及Zoe by Profex 專櫃︰
銅鑼灣時代廣場B1地庫LOG-ON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三階3202號鋪LOG-ON
觀塘apm一樓21號舖LOG-ON
屯門市廣場一期 LOG-ON

網站:http://www.gulsha.com.hk/
Facebook: Gulsha Hong Kong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