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卸妝新模式- Chou Chou More 有機美容液溫感卸妝啫喱

卸妝水、卸妝乳、卸妝油都用過了,唯獨未用過卸妝啫喱,更有溫感體驗啊!
 
日本皇牌@Cosme No.1 「Chou Chou More」有機美容液溫感卸妝啫喱,為2合1卸妝潔面啫喱,含生薑精華及99.3% 有機美容液成分,零油分零矽,無防腐劑,卸妝同時保濕及去角質,提升肌膚彈力 ,植了睫毛又適用!
 
 
 
卸妝啫喱含潔淨檸檬精華、收毛穴薄荷精華、抗氧迷迭香萃取,質感黏黏的,氣味清新。
 
乾手乾面時使用,大約一元份量,均勻塗抹在臉頸後,輕輕打圈按摩來溶解化妝及污垢,已經感到 5°C之溫感。


 
 
 
隨著溫感按摩, 柑橘AHA配合精油,深入閉塞毛穴,推出毛穴的角栓同死皮,改善肌膚血液循環。

 
 
大約按摩至30秒及1分鐘便可以清水沖洗乾淨,無需再次潔面,肌膚清爽舒服。
 
 
不過在檢查一下時,發現眼部金粉未能完全洗掉,眼線亦有少許殘留,所以我還是有用一般潔面乳再清洗一次以確保其潔淨度﹗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