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提升膚色及光澤度 – C+B素顏光 Pretty Medical

辛勞的打工仔捱了兩個星期,壓力超大,睡眠不足,膚色隨即枯黃、暗啞不均,近鼻翼兩邊的毛孔粗大,慣性素顏的我,要趕快去做facial護理一下,否則,不能再素顏示人了。

來到Pretty Medical,地方寬敞,光線充足,感覺好舒服;  做facial前後,可坐在休息區喝杯茶/燉湯,滋潤一下。

然後,美容總監跟我詳細講解一下C+B素顏光療程的經過及功效。

 

C+B素顏光為非入侵性療程,獲得美國FDA權威認證,是預防老化及保養的最新雷射治療。



清潔後,便以Permea機頭進行分段式激光治療,這機頭主要提升膚色及光澤度,具17倍高能量滲透度,增強肌膚吸收力,最適合面色枯黃兼乾性肌的我﹗


C+B素顏光儀器有專利智能光學追蹤系統,以確保激光能量均勻散佈皮膚表面。雖然如此,但美容師都好細心,機頭都接觸到我全臉、鼻骨、人中位置 (眼肚及眼皮除外)。

由於我面太瘦了,所以感覺會較大,如果皮膚較薄或感到熱力太強勁,記得要跟美容師說明,可以調較一下啊!

之後,敷上冰涼保濕面膜以作舒緩。


肌膚即時有泛紅,但明顯去暗啞枯黃。


翌日有沒有泛紅,仔細看看,會看到密密麻麻如網狀的點點,觸感粗糙,這肌膚狀態大約維持了7天。雖然期間是可以化妝修飾的,但會較難上粉,最好用保濕度高的化妝品。

每晚我也不敢怠慢,保濕精華、保濕面膜也毫不留情地使用,直到第10天,已褪掉粗糙,肌膚變得更有光澤,淨白亮麗,又再可以素顏示人了喔﹗


療程前後的注意事項

治療前兩星期
  1. 請在治療位置塗上保濕滋潤的護膚品,保持皮膚潤滑。
  2. 請避免陽光的直接照射。因為皮膚變黑,會導致療程的效果不佳,或療程期間出現不可預測的反應。
  3. 如需接觸陽光,請於準備接受治療的皮膚上,塗上SPF25或以上度數的防曬霜。
  4. 切勿服用任何暗瘡藥物、抗生素或亞士匹靈。暗瘡藥物會提高皮膚的吸光力,有機會引致色素沉澱,浮現色斑。

治療後兩星期
  1. 切勿在陽光下曝曬、照射太陽燈或塗抹古銅乳液。
  2. 請於白天塗上SPF30或以上的防曬用品。請勿塗抹止汗劑及不可使用含有刺激性護膚品(如AHA、BHA、PHA、含有酒精、酵素或任何酸性成份的護膚品)。
  3. 請勿使用去角質、磨砂、或絲瓜絡等磨損性潔膚產品。
  4. 應避免過分排汗,並保持皮膚乾爽。應避免進行劇烈運動、到泳池或海灘游泳、浸泡溫泉或進行蒸氣浴、練習高溫瑜伽等。
  5. 請勿以過熱的水清潔皮膚。


治療後護理
  1. 等待皮膚復原,切勿搓揉、搔抓或去角質
  2. 使用溫和的保濕霜與清潔乳
  3. 避免曝曬於陽光下
  4. 每日使用防曬系數達SPF30以上之防曬品



Pretty Medical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