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30分鐘疏通活絡不再痛 – ee beauty 韓式漢方養生儀療程

為了準時收工, 一坐下來便瘋狂工作,久坐加上壓力大,早兩天已經感到雙腳又重又腫,行路都覺得辛苦。
又是時候去做養生療程鬆一鬆啦! 這晚便去到瑞士研肌品牌 ee瑞士研肌美容中心 做「韓式漢方養生儀療程」。
除了養生療程外,還有水凝美肌療程等等, 用的都是天然高效的美容產品,實行一站式美肌排毒。

 
韓式漢方養生儀療程會用到這部養生儀, 配合磁療引力頭及遠紅外線熱能經絡刷,半小時內已能放鬆繃緊的肌肉,疏通經絡,改善血液循環。
做儀器前,治療師會先用「ee養生薑皇複方按摩油」 為我進行中國傳統穴位推拿術,治療師手勢好好, 一落手已知她經驗豐富,按摩到位又夠力度。
最致命的就是膝蓋後面那穴位(委中穴), 非常腫脹, 經過治療師推拿開穴後,其實已舒服好多。
再用磁療引力頭治療一下, 透過電流產生令人體細胞相近的生物電流,疏通經絡,改善血液循環, 減退水腫,雙腳頓時變得輕盈了。  這個 磁療引力頭嘛,也適用於治療肩頸酸痛,鬆弛肌肉緊張, 促進新陳代謝。
而背部範圍較大的, 會用到遠紅外線熱能經絡刷,透過強大等離子束直接輻射入經絡及皮下微循環系統,聯結及打通受阻或瘀滯的經絡和微循環系統。 短短半小時,效果比起2小時的推拿來得更顯著更舒服。
個人認為定期的養生療程是必要的,因為可疏通經絡,達到 ”通則不痛”,行氣活血,排除毒素,調理陰陽,精神好氣色好。
Sugar 讀者 x 首次試做價$298 (原價$680)「韓式漢方養生儀療程」

ee瑞士研肌美容中心
香港北角英皇道500號港運城1樓125-126鋪 電話: 3526 0118
九龍紅磡都會道6號國際都會商場7樓726室 電話: 3162 8416
九龍旺角亞皆老街39-41號金山商業大廈12樓         電話: 2273 4962
新界荃灣南豐中心18樓1808室 電話: 3113 4918
新界大埔同茂坊2號地鋪 電話: 2667 7702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