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因為美味才會清碟 - Glasshouse

雖然不是住元朗,但我從小就常到這地,由從前看著YOHO MALL興建,到現在已成為新界大型商場之一。


這晚,便帶囡囡到Glass house 晚飯,yummy yummy。



小朋友最喜歡雞翼,香燒蜜糖雞翼,燒得香脆可口,一口咬開,裡面仍是熱騰騰的,而且還保留了肉汁,這就是即製的美味口感。



除了美食,也不要錯過這裡的飲料,我這杯Lychee Rose Iced Tea $48,味道討好,有玫瑰的清香與荔枝的甜,非常解渴﹗



慧慧同樣喜歡荔枝,她點了荔枝特飲 $28,加上檸檬與青瓜片,味道清新又有層次﹗



軟殼蟹凱撒沙律伴流心蛋,單看片片芝士片,已經不懂分辨誰是主角,用料十足。原隻軟殼蟹,份量可不少呢﹗流心蛋屬半熟狀態,好滑溜;更喜歡還有蟹肉的軟殼蟹,炸得鬆脆。



龍蝦鵝肝星洲炒米粉配西班牙火腿,完全是昇華版星洲炒米,爽彈龍蝦肉粒、外脆內軟的鵝肝粒、片片鹹香西班牙火腿,起初怕太辣,小朋友吃不到,原來又有星洲炒米的色,又有其香,入口微微香辣,美味﹗



炭燒羊架,羊架滋陰潤燥,沒有過多脂肪,怕羊羶味的也可吃下﹗點了7成熟,唯三件羊架的生熟程度各有不同。我這件近乎九成熟,不過沒所謂,因為也有少許肉汁,容易咀嚼﹗

 

法式香蕉焦糖燉蛋,先在香蕉上澆上冧酒燒一下,再澆上濃縮咖啡,幾種看似不搭配的,共冶一爐又幾好味! 燉蛋蛋味濃郁,口感豐潤,香蕉的香甜、焦糖的焦甜與咖啡酒的苦澀,正好來個平衡。

 


吃飽飽了,一貫及時行樂作風的慧慧,立刻跑到附近的不倒椅轉轉轉,上次玩過一次,今次掌握到技巧,玩得更自在呢﹗

 


Glasshouse
元朗元龍街9號形點一期1樓1028-1029號舖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