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性價比高$350享盡4道菜 – Plat du Jour

在等朋友收工時,看到金鐘太古廣場正舉行「味蕾盛宴」的宣傳, Plat du Jour是其中一家參與餐廳。
好喜歡在這餐廳用膳,舒適自在。今次更可以$350品嘗四道菜 (已包10%服務費),而且是signature 菜式,性價比高,推介!
沙律有兩款,我的是法國鵪鶉沙律,外邊煎得脆脆的,肉質卻是如此幼嫩,香口不油膩,配以爽脆沙律菜,清新美味。
朋友的是燒雞肉凱撒沙律,一人吃的話,肯定會覺得好飽,燒雞肉大塊得像雞扒,皮薄肉滑,調味到位,推介。
酥皮白鴿清湯,揭開 誘人的酥皮香, 裡面的白鴿清湯好清好鮮甜,一點油份也沒有,聽大廚說,是用好多白鴿去熬湯,再放入蔬菜去吸走油分,真的好美味!
來到主菜,我的香煎鯛魚柳伴薯蓉,是法國入口的鯛魚,魚味較重,在其上澆上了醬汁,魚皮沒有那麼香口。
法式紅酒燴雞,是我吃過的紅酒菜式中,味道最到位的,濃稠得宜,雞脾肉與雞胸同樣幼嫩,而且能與醬汁牢牢緊扣著,美味。
甜品方面,有白酒燴梨, 終於給我吃到了,採用較硬身的啤梨,就是能避免那爛蓉蓉的質感,經過白酒燴後,清甜梨香與酒香之融合,伴以白蘭地蛋白一併吃, 無可抗拒。

法式焦糖橙酒煮薄餅,既有彈性又柔軟的薄餅,加上我喜歡的橙酒,甜度恰當,幾乎不想與朋友分享呢…….

這晚非常滿意,推介啊﹗
至11月5日,凡在太古廣場指定餐廳累積晚市消費滿港幣$1500元或以上,即可換領太古廣場AMC港幣$250禮蜜卡乙張。


詳細菜單及訂座連結:
Plat du Jour ($250): https://goo.gl/s8xXZA
Plat du Jour ($350): https://goo.gl/7grxdw

地址: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LG1樓007號舖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